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青岛防守反击威胁巨大 泰达存防守漏洞

2009年10月11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1日天津报道)10月11日晚19点30分,中超第27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正式打响。最终凭借王新欣、韩燕明和曹阳的进球,天津队以3-2反超比分战胜了对手。主帅左树声在赛后表示,最终反超对手获胜表现出队员成熟的心态,但泰达队在防守方面也同样暴露出问题。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左树声表示:“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但是也非常精彩。双方攻防转换都比较快,上下半场我们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在我们1-2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有急躁。”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还有记者询问青岛主帅桑特拉奇,如何防范泰达队的防守反击,但是今天真正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的却是青岛队,对于对手的表现,左树声说:“正如我们在赛前估计到的,青岛队的反击确实威胁性很大,但是还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

  由于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被延期,泰达队经历了大约10天没有比赛的“间歇期”,在这个时期中,左树声一直担心的是队员们的联赛节奏被打乱了,而今天,他的队员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尽管间歇期两周没有比赛,但是队员们找到节奏还是非常快的。总之大家在落后的情况没有急躁,而是同心同德,最后反超比分,非常可喜。”

  面对一场精彩的胜利,左树声没有冲昏头脑,泰达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4分钟内连入两球反超,这中间暴露出的防守漏洞显然不能忽视。“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从结果看,我们打青岛这样反击速度快、队员非常有特点的球队的时候,我们在联防补位上还有不足,还要在训练中加强。还好,结果非常好,大家的拼搏精神、集体荣誉感,教练组都非常满意。这场球也给我们今后打好比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