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盲目后找到真我打法 亚运目标女单金牌

2009年10月11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1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球员李晓霞4-1战胜了代表荷兰出战的李佼,晋级决赛。赛后李晓霞对记者表示,自己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茫然之后,将重新恢复自己凶狠高质量的男性化打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晓霞首先表示尽管是最后一个出场,但是比赛时间并没有给自己造成太多的困扰,因为在此前的全运会上自己也经常在晚间十点、十一点间进行比赛。当被问及上午小组赛输给福原爱之后是如何进行调整的时候李晓霞说,“今天上午输了比赛之后自己在床上躺了一会,自己静下心来准备晚上的比赛。当时也觉得晚上的第二阶段比赛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自己会全力去拼对手,这方面我想自己还是调整得不错的。”

  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晓霞曾经表示在无机胶水时代自己一直感到很“盲目”,今天在重新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她坦言,在使用了新的胶水之后自己走了很多弯路,“我曾经一度不能坚持自己以前的风格,一度走入了误区,”李晓霞说,“我当时总想和对方僵持住,减少自己的无谓失误,多一些中性球。但这并不是自己的风格。”李晓霞认为在女选手中自己的力量、旋转,包括球的质量还是比较高的,“我自己的风格还是要比较凶狠和男性化,在今后的比赛中这方面我一定要坚定。”

  在今天的采访中,李晓霞直言不讳地点出了自己的缺点:在训练中对于细节的把握不够,训练比赛中抗压克服困难的能力需要增强,“我最大的困难和对手就是我自己,”李晓霞说,“现在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三年的时间,我感觉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她表示现在能够强烈的感受到来自球队内的冲击,而如果想脱颖而出,自己必须要做好每一个细节。

  最后李晓霞透露了自己的中期目标,那就是在明年的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一枚女子单打的金牌,“上届多哈亚运会我报的是双打和团体,这次希望能够有所突破,”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