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2-4不敌福原爱 国乒遭遇世界杯首场失利

2009年10月11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福原爱握拳忘情庆祝]
福原爱握拳忘情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9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B组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以2-4不敌日本名将福原爱,六局比分分别为11-2、8-11、12-14、9-11、11-5、6-11。>>您怎么看待李晓霞失利?

  在B组前两场比赛中,李晓霞分别战胜姜华珺和刘佳。本场比赛迎战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选手福原爱,此前福原爱一胜一负。

  首局比赛开始,李晓霞进入状态很快,以10-2领先,最终以11-2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开局双方陷入僵持,比分多次战成平分,7-7平过后,福原爱突然发力,最终以11-8扳回一局。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晓霞输球状态让人担忧啊!
不看好李晓霞世界杯前景!
相信李晓霞越打越好!

  第三局再战,福原爱士气大振,开局以8-3领先,不过此后李晓霞也打得积极主动,一度将比分追至8-9,此后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一度打成12平,不过福原爱笑到最后,她连得2分以14-12艰难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福原爱开局打得更加凶悍,以5-1领先,此后李晓霞一分一分追赶,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以9-11输掉第四局,大比分以1-3落后。

  第五局比赛,李晓霞背水一战,开局以5-3领先,中局阶段再接再厉以10-5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以11-5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福原爱开局阶段打得顺风顺水,以8-4领先,最终以11-6拿下第六局,总比分4-2战胜李晓霞。

  在B组另外一场比赛,奥地利选手刘佳以4-2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六局比分分别为12-10、12-10、13-15、11-9、9-11、11-8。小组赛三场战罢,李晓霞、福原爱、刘佳均为两胜一负,由三人胜负关系和局分,最终李晓霞与刘佳为小组前两名出线,而福原爱则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