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特恩不忘拿姚明开涮 笑称其应攒钱买NBA球队

2009年10月12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与中国篮协一起宣布,双方签订了一项全新的长期合作协议。未来,NBA将与中国篮协开展中国教练员的培训计划,输送一批国内中高级教练员赴美接受NBA的专业培训和理念。


  根据合作协议,NBA将选出由教练员、体能训练师和运动会营养师在内的NBA教练讲师团,参加由CBA每年为全国篮球教练员组织的培训班,而由CBA推荐的中国教练员将前往NBA发展联盟观摩并参与球队的教练工作。第一批中国教练将于今年秋天前往美国。

  在发布会上,斯特恩还透露了NBA在中国进行场馆修建的进展。他表示,目前NBA正在进行北京五棵松篮球馆的修缮工作,并与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东方明珠集团一起,进行上海世博演艺中心场馆的修建,而位于广州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也正在筹建当中。

  作为中国NBA球员的代表,姚明在今年夏天收购了一支CBA球队———他的老东家上海大鲨鱼。那么如果姚明退役想收购一支NBA球队的话,斯特恩会是个什么态度呢?“那我会告诉他现在就要开始存钱了。”发布会的最后,斯特恩幽默了一把。

  记者罗宁

  (时报北京10月11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