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特恩介绍NBA中国赛新蓝图 比赛可能搬到杭州

2009年10月12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坐在杭州崭新的篮球馆里,观看一场真正的NBA对决,感受NBA宝贝在你身边放电……你可以开始期待这样的生活了,因为在不久的将来,这或许会成为现实。昨天中午,在回答本报记者关于NBA中国赛是否有计划走进杭州时,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微笑着,用坚定的语气给出了一个重重的“YES”。

  “今天有上百个国家的人都在观看这场比赛,共同欣赏这个美丽的五棵松体育馆。斯特恩先生,您是否有这样的计划,未来在杭州举办一场NBA比赛?NBA中国赛将会在什么时候走进杭州这样的城市?”斯特恩先生听到本报记者的问题笑开了花,略带神秘地看了看他的助手:“是的。我能给你一个非常正面的答案。首先我们要把新的有相关条件的场馆建造起来,然后我们会坐下来商谈NBA中国赛的举办。像杭州这样大而有活力的城市,很有机会。”

  发布会结束,斯特恩先生在一干官员的簇拥下向球场走去。或许是对杭州的话题特别感兴趣,斯特恩先生在本报记者面前停下了脚步,主动询问起杭州的情况。而记者也抓住机会好好地宣传了一把杭州:杭州不仅有美丽的风景,同时在福布斯最佳商业城市排行中,多年来位居榜首,更重要的是,这里有大量钟爱NBA的球迷……

  “我之前没有去过,但是听了你的介绍,我非常期盼去杭州呢。如果受到邀请,我想我会去的。”斯特恩先生还问记者,杭州有没有CBA球队。当得知杭州有两支CBA队伍,浙江省有三支时,他发出了惊叹声:“这很棒。很多大城市都只有一支球队,说明这里的人们很爱篮球。我更期待了。”接着,他还向记者询问杭州附近有哪些城市。

  比赛的开场哨已经响了,斯特恩先生在助手的提醒下走向了赛场贵宾席。离开之前,这位慈祥的长者还把身上的一枚徽章送给记者作为留念,并和记者交换了名片。“如果去杭州,你会是个不错的向导。”

  此前,NBA中国赛在大陆地区只光临过北京、上海和广州。而在大卫·斯特恩的蓝图上,未来将在中国的多座大城市竖立起NBA级别的球馆。他们目前已经介入了广州和上海两家大型文体中心的筹建。其实,杭州方面正与NBA公司加紧接洽相关事务,如今能够得到斯特恩先生的回应,无疑给双方的合作增加了信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