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重伤葡国推卸责任 皇马巨头:我们不想罗本

2009年10月12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利益,永远也无法调和。在C罗身上,这一问题再次凸显无疑。尽管赛前奎罗斯宣称绝不会让C罗冒险,但事实证明,皇马9号的伤势根本就没有痊愈。为了葡萄牙这短短二十几分钟,皇马却将付出一个月没有C罗的惨痛代价。在未来的一个月中,皇马不但要两战AC米兰,甚至还要与马竞进行同城德比。

  《马卡报》赞扬了C罗的职业精神,他带伤为国效力的举动令人钦佩,也令很多曾对他产生人品问题质疑的人改变了看法。但更多西媒却普遍认为,是葡萄牙对C罗的滥用,导致了9400万先生伤势加剧。不过葡萄牙队医坚持表态,这与该国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没有让C罗冒险,我们所做的所有决定,都会事先征求皇马医疗小组的同意。”

  西媒此前的报道,也证明了这一点。关于C罗伤势的任何点点滴滴,葡萄牙队医和皇马医疗小组都会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保持密切沟通。如今C罗的再次受伤,皇马医疗小组显然也难辞其咎。葡萄牙队医向皇马提供了关于C罗伤势进展的第一手资料,但新战舰的医师们却没有预测到发生风险的可能性。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在缺了C罗的第一场比赛中,皇马就在皮斯胡安球场惨遭塞维利亚羞辱,赛后超过六成西班牙球迷认为皇马存在着C罗依赖症。如今C罗将再次因伤休战一个月,皇马的整体能力将会受到严峻考验。佩莱格里尼已经向高层妥协将重新采用442阵型,C罗原本预定要被推上锋线,他的受伤将使得伊瓜因和本泽马组成双箭头,劳尔则按照原定计划继续被冷藏。

  C罗的受伤,暴露出了皇马边路人员配备不足的最大软肋。本泽马、伊瓜因和卡卡都能在边路活动,但能踢边路和擅长踢边路可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葡萄牙人的伤停,再一次令皇马球迷怀念起了上赛季后半段那个无所不能的罗本。“罗本想离开皇马,他主动要求转会,我们并不想念他。”皇马体育主管帕德萨在今天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这样说道。

  但小飞侠本人却并不这样认为,在离开皇马后的第一时间内,罗本就炮轰弗洛伦蒂诺因政治原因把自己抛售。罗本是卡尔德隆时代最昂贵的引援,而弗洛伦蒂诺和卡尔德隆又是关系差到极点的死敌。罗本认为弗洛伦蒂诺是为了清洗卡尔德隆的印记,才把自己折价1100万欧元卖给拜仁。谁是谁非如今已不重要,重要的是,缺了C罗的皇马将在未来一个月中,继续死打中路,就像对塞维利亚时那样……(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