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确定C罗提前归队日期 R9错失见证奇迹时刻

2009年10月12日0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对匈牙利的比赛结束后,不幸受伤的C罗向皇马申请继续留在国家队为队友加油,在替补席上为葡萄牙打好最后一轮对马耳他的比赛做出贡献。但从葡萄牙国家队传来的最新消息却是C罗将提前返回马德里。《马卡报》与《阿斯报》都表示C罗将在本周一离开葡萄牙国家队返回皇马报道,原因是皇马希望C罗能在俱乐部对脚踝伤势进行治疗。

  由于在对匈牙利的比赛中脚踝伤势复发,C罗预计将休战两周时间,不仅无缘葡萄牙的最后一轮预选赛,还将缺席下周中皇马与AC米兰的欧冠小组赛。原本C罗希望能留在葡萄牙国家队直到对马耳他比赛结束,治疗则可以由葡萄牙国家队队医与皇马队医协调进行。但皇马最终还是选择了最稳妥的办法,保险起见他们还是要求C罗及时返回马德里对脚踝进行全方位检查与治疗,以免后患。

  皇马方面的谨慎是可以理解的。C罗这次本来就是带伤上阵,他是在一周前对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脚踝受伤,并因此缺席了上轮皇马客场对塞维利亚的联赛。对匈牙利,C罗的脚踝伤势其实并没有痊愈,尽管葡萄牙队医亨利克-琼斯表示C罗上场是得到皇马方面允许的,双方的队医都认为球员的伤势已经问题不大,但伤势复发却是事实。在《马卡报》进行的调查中,超过86%的皇马球迷认为C罗带伤上阵太过冒险,并最终导致了伤势复发。现在,皇马不想再冒任何风险,弗洛伦蒂诺要求确保C罗的绝对安全。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皇马队医在与葡萄牙队医进行会诊后提出让C罗提前返回,曾担任过皇马主帅的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立即答应了这个请求,随后,葡萄牙足协的高层开了一个碰头会,也同意放C罗提前返回皇马。毕竟葡萄牙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耳他堪称鱼腩,C罗是否坐在替补席上对球队影响不大。另外葡萄牙足协也不想搞坏了与皇马之间的关系,毕竟日后要打交道的时间还很长。

  事实上对此有点不高兴的反而是C罗,不过他并不是针对皇马,而是觉得自己作为队长,不应该缺席如此重要的比赛,哪怕对手实力羸弱。葡萄牙如果能顺利拿下马耳他,就将挤掉瑞典进入附加赛,C罗希望自己能亲眼见证这一时刻。不过C罗也不会太郁闷,因为不出意外的话他还将率领葡萄牙在附加赛中再战两场,他还有庆祝正式打进世界杯的机会,相比而言,进入附加赛算不上什么。(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