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斌向昔日恩师道歉 裴恩才:深足保级有希望

2009年10月12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已经保级无忧的舜天在送给力帆三分后,本轮继续扮演 “送分童子”。

  舜天0:3深圳

  江苏舜天首发451

  关震/唐田、艾雷尔森、亚历山大、荣昊/秦升、姚翰林、陆博飞、王扬、邓卓翔/杰尼尼奥。

  深圳队首发442

  程月磊/袁琳、佐里奇、尼古拉耶夫、昌盖/陈雷、陈永强、黎斐、柳超/毛剑卿、巴尔克斯

  上赛季最后阶段,不被看好的深足最终保级成功,保级专业户的称号由此而来。
目前四支保级队伍中,深圳队被外界认为“一只脚已经踏入中甲”。然而在昨天下午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深圳三球完胜,保级重现曙光。赛后,郑斌告诉记者:“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好我们,想落井下石。但深圳是一支绝对有战斗力的队伍,谁小瞧我们谁就要吃亏!”

  9号下午,深圳队以哀兵的姿态出征南京,在此之前,外界普遍认为深圳队一只脚已迈进了中甲,并提前为深足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不过,人们似乎忘了深足一直被称作"保级专业户",他们在关键时刻总能迸发出顽强的斗志,而与江苏一役,正好应验了这一点。10日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赶赴南京,不过,他并没有给队员做思想动员。"我们没有额外的悬赏奖金,也没有下达必杀令,这个时候,球员也不需要再做动员了。"他说。事实上,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深圳队员的拚劲比对手更足,运气也比对手更好,最终拿到三分,让深足再度看到了一线生机。"赢了球,我当然也很高兴,毕竟这场球太关键了,我认为队员们都有责任感,毛剑卿的爆发也证明了他的价值,我相信他还会进球,我相信深圳队保级还有希望。"在休息室里,深足队员们个个击掌相庆,似乎已经保级成功。队长袁琳说:“我知道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不过这3分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没有其他队有钱,但我们有精神支持,我相信深足绝对不会降级!”一旁的总经理张桐坡认为,"深圳队的这场大胜十分提气,保级希望也增加了不少,不过和江苏队相比,我们的中场实力略逊一筹,但我们的前锋实力比他们强,这个结果不错。后面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放下包袱就行,拚重庆,我认为还有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谢峰认为深圳队赢就赢在把握机会上。“江苏虽然是升班马,但实力摆在那。我们在客场就是坚决的打反击,小毛和巴尔克斯的机会抓得好,后面的比赛我们还要这么踢。”他认为,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保级任务仍然艰巨,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在两队之中,江苏队有多名球员来自武汉,而深圳队中的黎斐和郑斌也是武汉籍球员,他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结束后,郑斌还和荣昊、邓卓翔、姚翰林站在场边聊天,几名鄂籍球员都给郑斌打气:“如果这么打,你们肯定能保级”。输掉这场比赛,南京奥体中心第一次响起“老裴下课!”。郑斌看见裴恩才第一句话就是:“裴导,不好意思。”老裴一脸苦笑:“没办法,我们的队员没你们拼,你们保级有戏!”成功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