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获胜功臣泪洒赛场 曹阳要用进球告慰奶奶

2009年10月12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一场关键的胜利,对于攻入制胜球的队长曹阳来说,这场比赛还有着别样的意义。“我奶奶刚刚过世,我用这个进球告慰她的在天之灵。”曹阳赛后眼含热泪这样表示。

  过去的这段时间,对于曹阳来说是难忘的,他的奶奶在国庆节期间去世,让曹阳承受了失去亲人的痛苦。但让教练组感动的是,曹阳在这段时间依然坚持进行训练,左树声透露:“曹阳起到了一个队长的楷模作用,他并没有因为亲人去世影响到训练和比赛,让全队上下都相当感动。

”带着悲痛的心情走进赛场,曹阳赛前就想好用进球来献给逝去的亲人。第54分钟,当曹阳用一记刁钻的射门攻破对方球门的时候,他双手指天跪在了地上,这个进球无疑是告慰亲人的最好礼物。“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还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这辈子都会牢记。”曹阳这样表示。

  谈到进球的时候,曹阳又恢复了冷静的态度,“其实谁进球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场比赛对于泰达队而言是必须拿下的,在喜获3分后,泰达队的积分已经迫近了豫京两队。“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很关键。下场比赛和北京国安,外界对于这场比赛相当关注,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我们肯定会全力去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曹阳这样表示。距离下场比赛还有3天,曹阳最后表示:“利用这几天好好休息,恢复好状态和身体,争取全力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