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泰达队渴望胜利 辞职与否要看球队需要

2009年09月26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6日天津报道)9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备战27日晚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之战。目前泰达队正逐渐走出伤病困扰,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积极,渴望战胜对手结束尴尬的连败。主帅左树声在训练后表示,泰达队正渴望一场胜利来重鼓信心。

  谈到明天的比赛,左树声表示:“首先要调整心理状态,特别是连续失利之后,队员们在心理上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们要尽快从这种压力中解脱出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打好这场比赛。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水平,坚信这场比赛我们会打好的。”对于对手长春亚泰对,左树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亚泰队在战胜北京之后士气大增,本身他们就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而且在杜震宇和王栋回归之后,实力又得到很大提高,我想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讲是非常艰苦的,但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全力以赴。”

  过去的三轮中超,泰达队不仅输掉了比赛,也丢掉了自己曾经扬名中超的法宝:定位球;不仅在定位球进攻方面毫无建树,反而让对手利用定位球连续破门。针对这个问题,在过去的这一个星期,泰达队又是如何解决的呢?“我们最近特别对定位球的训练进行了认真的分析,防守方面,我们有时候盯人不看球、看球不盯人,有时候第二反应过慢,结果让对方抓住了机会。和强队的比赛,在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就是看谁在这些方面能把握住。通过这一个星期的调整,我相信会有所改善,看明天的比赛吧。”左指这样介绍道。

  与对手相比,左树声认为更大的威胁来自于球员们“想赢怕输”的心理负担。“我想现在泰达队面临的最大的困难还是队员的压力问题。大家都抱着想赢的信念,但如果表现得非常急躁,把握不住机会,反而欲速则不达。在困难的时期,队员们有证明自己的欲望,这个出发点是好的,但也要冷静的面对。比赛比的就是心态和技战术,在技战术方面,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比如我们的地面进攻,要控制住球,不要轻易丢球,利用我们的中边结合,利用我们有特点的球员,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我们的优势。”

  继周三的公开训练课之后,再次有记者提出了关于左树声的“辞职”传闻,左指则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辞职与否完全看球队的需要,如果对球队有利,对整个天津足球发展有好处,我想领导会站在更高的高度考虑这个问题。在各方面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的时候,那么我只要在一天,就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我的工作完成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