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努力爬出“火坑” 长沙不敌成都反越陷越深

2009年10月12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谷正中报道:中超第27轮昨天进行了另外四场比赛,其中三支客队一反常态地取得了胜利:深圳队在客场以3比0完胜江苏队,成都客场一球击败长沙,主场设擂的大连队被上海队以1比0击败。主场唯一获胜的是天津队。

目前,深圳和成都在努力爬出“火坑”,而长沙则有越陷越深的迹象。

  江苏队最近三轮表现低迷,继客场不敌重庆、主场被长沙逼平后,昨天又在主场三球完败于深圳队。依靠这一胜利,深足积分达到28分,比少赛一场的重庆队多了2分,与倒数第三的长沙队只有1分差距。成都队在客场赢下长沙后,暂时又逃离了降级区。长沙不敌成都后,已经是连续11轮不胜,大有“取代”深圳和重庆直奔垫底位置的趋势。目前在积分榜上,重庆队以25分垫底,但比倒数第二的深足仅少2分,比倒数第三的长沙只少3分。长沙和深圳都比重庆多赛一轮。10月14日重庆主场与深圳、10月21日重庆客场与长沙队的补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三支球队的命运。

  争冠方面,上海在客场拿下大连后积分达到40分,虽然仅排名第五,但与榜首的河南只差2分,上海申花已经重返争冠军团。天津队同样如此,主场战胜青岛后,他们的积分也达到40分。现在,河南、长春、北京、山东、上海和天津等6支球队又重新构成了争冠第一军团。最后三轮,6强之间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

  林本剑、谷正中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