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泪洒赛场 跪倒在地双手指向天空告慰奶奶

2009年10月1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打入逆转进球后,队长曹阳激动地跑向主席台方向,跪倒在地双手指向天空,最后甚至掩面而泣并将头磕向草坪。不仅如此,当终场哨响的时候,曹阳再一次跪地不起,直到众队友上前劝说,他才擦了擦哭红的双眼,与大家一起上前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一幕惊呆了,因为作为队长,曹阳向来给人淡定、冷静的印象,还没有如此“失控”过。面对大家的疑惑,曹阳仍有些抽泣地解释说:“中秋节那天,我最亲爱的奶奶过世了。这场比赛前我就想好了,如果自己进球就把它献给奶奶。从小到大,都是奶奶带我,所以我和奶奶的感情特别深。我想这粒进球和这场胜利,也是奶奶在天上保佑我吧。”

  对于这场一波三折的胜利,曹阳坦言:“大家已经拼尽了全力,自始至终我和队友们都抱着必胜的信念,我想胜利是给我们的最好回报。而且左指回归也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有他在身边,我们的信心更足了,也没有了顾虑。所以我觉得,这场胜利应该属于大家。”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