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没有重奖仍能大胜 客场战重庆只能赢不能输

2009年10月12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5场必须赢3场,而且6天打两个客场一个主场,这就是深足本轮赛前面临的“生死状”。还有多少人对深足保级存有信心?

  但是偏偏在这个时候,一个客场3比0的大胜,将一线希望又争取回来了。如果上一轮是“病危通知”,那么这场胜利就如同急救室里的电击抢救。

在强电流的刺激下,深足脆弱的心脏又“扑通”“扑通”地重新跳动起来。

  “好几个人都问我了,是不是赛前设了重奖?我告诉他们:绝对没有。我们队凡是设重奖的比赛都拿不下来。这次我们完全是精神鼓励,队员们完全是用精神拼下来的。”董事长万宏伟在电话里高兴地说。

  这场比赛,除了陈永强换下了尹小龙,深足排出了与上一场几乎一样的首发阵容。但是从一开始,深足就在客场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心。擅打主场的江苏队无论是思想准备还是进入比赛状态的程度,都远远不如深足。第12分钟,巴尔克斯直传,毛剑卿几乎是推开了队友昌盖,然后晃倒对方的中卫唐田和门将关震,推射空门得分。

  “上半场后20分钟对手的传接配合要好于我们,那一段我们很被动,幸好对手没有把握好机会。”谢峰的这段话很平淡,但其实却惊险无限。从深足12分钟进球到第77分钟再进球,场面非常被动,江苏队门前多次机会还打中了横梁。

  下半场,深足改打541,并始终强调抢对手脚下球后快速反击,并最终收到了最好的回报。巴尔克斯传给陈雷再传给毛剑卿,江苏中卫埃雷尔森冒顶,小毛轻松头球再得分,已经奠定了胜局。巴尔克斯最后的世界波只是往对手伤口撒了把盐。

  在南京奥体“老裴下课”的呐喊声中,深足微笑拥抱。保级必须拿下的三场胜利,已经过了第一关。球队这两天就在南京扎营。周三晚上,深足客场挑战重庆,昌盖和柳超将因为四张黄牌停赛。

  “又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万宏伟说。谁输,谁就可能下去了。

  保级军团

  重庆 1比1 山东

  杭州 1比0 陕西

  江苏 0比3 深圳

  长沙 0比1 成都

  成都 27场 33分

  青岛 27场 32分

  杭州 27场 31分

  长沙 26场 28分

  深圳 26场 27分

  重庆 25场 25分

  “中场休息时我要求球队要把防线前移到中场,争取能够就地断球打反击,让对手措手不及,队员们这一点执行的很坚决。” ——谢峰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