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50万购宝马轿车奖朱广沪 车牌号码精心设计

2009年10月12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中超陕西队的主教练朱广沪近日心情不错。球队在赛场上接连告捷,不仅成功远离保级圈,而且有望完成“保六”的目标。让俱乐部称道的是 ,老朱将全部精力放到了事业上,来陕就任这一个多月以来 ,朱广沪的业余生活极其简单 ,除了寝室和训练场,别的活动一概不参加。

不久前,俱乐部董事会偶然了解到,朱广沪在上海开的是宝马,出于对一流技术人才的尊重,董事会斥资从北京购买了一辆银灰色的宝马525轿车,作为老朱在西安日常生活的代步工具。在车牌号码上,俱乐部也是精心设计,最后两位数字是“V3”,意即胜利获取3分。据悉,该型号的宝马车目前售价超过50万元,内饰极其奢华。

  乱弹:每年到了收官阶段,中超各队都是几家欢喜几家忧。然而今年打到现在,绝大多数球队都是“忧”的,一群人在“忧”夺冠;一群人在“忧”亚冠资格;还有一群人在“忧”保级。因此,像陕西队这样什么都不“忧”的,实在是凤毛麟角。而这样不“忧”的日子,都要得益于朱广沪的到来。

  在朱广沪来之前,陕西队深陷保级圈。很少有人想到,朱广沪能这样化腐朽为神奇,升帐之后,捷报频传,大有乌鸦变凤凰的味道。而今,保级无忧,冠军和亚冠又跟他们没什么关系,可真是太轻松了。朱广沪一下子成了俱乐部的“大宝贝”,要人给人,要物给物。爱徒李毅要回来了,新款宝马也配上了,老朱大约是如今中超所有主帅中日子过得最滋润的一个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