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女篮大胜浙江取得首胜 周艳华26分助东道主

2009年10月12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2日 山东临沂报道)今天晚上在山东临沂,两支双败的球队遇到一起,东道主山东女篮迎来了年轻的的浙江女篮的挑战。

尽管浙江队在比赛刚开始发挥出色,一度以20-3领先,但是随着山东队渐渐开始找到比赛节奏,随着山东队老将周艳华的突然爆发,东道主山东队最终以94-73大比分击败浙江,取得首胜。

  首节比赛浙江队通过外线不断的杀伤山东,在比赛首节她们6投3中的3分球打得山东队有些发懵,在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浙江队完成了一波20-3的高潮。浙江队中7号孙珍珠首节便拿下11分,其中4投3中的3分让山东队找不着防守她的办法。首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以25-15领先10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中主力石一童在首节就领到4次犯规,而7号主力得分手孙珍珠也身背3次犯规。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开始反击。利用对手的几次进攻不进,山东队打起快速反击。周艳华和司偲成为第二节反击的功臣,她们两人在第二节联手拿下18分,刘旸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3分25秒左右时的一次快攻帮助球队帮助球队将比分最近至32-31,浙江队不得不叫了暂停。但是暂停过后,在全场助威声中的山东队越打越顺,半场结束时浙江队已经落后了山东7分,37-44山东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渐渐开始掌握比赛的节奏,在本场比赛突然爆发的周艳华成为今晚山东队中的主角,她延续了上半场的手感,继续在内外线发威,山东队也渐渐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浙江队则因为主力进攻手犯规次数太多,在进攻上更显乏力。第三节过后双方比分来到了53-66,东道主山东领先了13分。

  第四节比赛山东队通过篮板球上的优势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仅在第四节一节,山东队的篮板球就以12-4领先对手浙江,这也使得浙江队再也无力回天,比赛也渐渐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了一些年轻球员,最终山东队有惊无险的以94-73战胜浙江队,终于取得一场胜利,而浙江队则是无奈吞下3连败的苦果。(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