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雷罗先萨芬一步告别 退役后专心精英旅馆生意

2009年10月1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拥有掌声,却无法赢取胜利,对于胡安·卡洛斯·费雷罗来说,这是一种无奈,更是一种悲哀。

  昨晚,这位西班牙球员在2号球场与赛会13号种子斯泰潘内克相遇。尽管后者排名领先、状态占优,可费雷罗依旧是现场观众的宠儿。西班牙人开场后的首个发球局就以一个发球直接得分开始,场边粉丝们给予的掌声和欢呼完全是对手的两倍甚至更多。看台上的工作人员一眼就分辨出这是“一边倒”的比赛,“明显大家都是冲着这个西班牙人来的!”甚至在斯泰潘内克认定自己发球压线挑战鹰眼的时候,现场冒出了齐刷刷的“Out(出界)”喊声。

  然而观众席上的一边倒与比赛的走势完全是两码事,助威声没能给费雷罗带来好运。一上来0比5落后的比分终于让他沉不住气,坐在场边休息的他两次扔掉了饮料瓶,可愤怒的情绪却没能在比赛中对他有丝毫的帮助。0比2,费雷罗这次在上海赛场上仅仅留给球迷57分钟的回忆。

  此前,萨芬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时退役,而费雷罗则表示,如果年终排名没法进入前20,那么他也会追随好友的脚步,专心经营自己的旅馆。目前,他在ATP官网上排名第21位。

  因此,昨晚的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费雷罗在上海的最后一次亮相。与前一天在训练场不断为粉丝们签名的费雷罗截然不同,任凭球迷用英语、西班牙语呼喊他,昔日的世界第一、网坛的西班牙“国王”只是低着头走进球员通道,留下的仅是赛场内外无尽的遗憾。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