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沃达斯科完胜费雷罗 劳模携西里奇挺进8强

2009年10月07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09年中网男单第二轮如期进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直落两盘送蛋淘汰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同样送蛋胜出。另外一场西班牙德比中,沃达斯科完胜费雷罗晋级八强。

  达维登科刚刚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夺得本赛季第三个单打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7座冠军。马不停蹄从东南亚飞来飞到北京,这对劳模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昨天的首轮比赛中,达维登科苦战三盘淘汰同胞库尼岑。今天他的对手是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两人此前共有过4次交手,各取两胜战成2-2平。

  本场比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发挥有失水准,仅抵抗56分钟便以1-6/0-6惨遭劳模血洗。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达维登科发出5记ACE球,比对手多出3记,其一发得分率高达86%,高出对手39个百分点,一发得分率也比对手发哦出28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达维登科全场比赛共获得11个破发点,6次完成破发,科赫尔斯奇雷伯全场比赛没有获得一个破发点不说,甚至只赢得一局;总得分达维登科以56-30占据绝对优势。

  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本赛季美网第四轮将夺冠大热门穆雷淘汰出局,这也引起了中网组委会的注意,尽管西里奇错过了中网报名时间,组委会还是决定颁发给他一张正赛外卡。正赛首轮,西里奇直落两盘淘汰俄罗斯好手安德列夫,与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次轮相遇。两人此前共有过两次交手,西里奇保持全胜。

  今天这场比赛在经过1小时48分钟的鏖战之后分出胜负,西里奇以6-2/2-6/6-0送蛋胜出,将两人的交手战绩刷新为3-0。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西里奇发出9记ACE球,出现4次双误,贝内特乌发出2记ACE,出现6次双误;一发得分率西里奇高达71%,高出对手9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65%,高出对手29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西里奇全场比赛共获得14个破发点,5次完成破发,贝内特乌获得5次机会,把握住两次;总得分西里奇以87-66占据上风。

  男单赛场上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西班牙德比,由世界排名第9的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对阵前世界第一费雷罗,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五次交手,前四次战成2-2平。这场比赛90分钟之后分出胜负,沃达斯科凭借着多两次的破发以7-5/6-4完胜同胞,顺利晋级八强。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沃达斯科轰出7记ACE,出现3次双误,费雷罗发出5记ACE,出现2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沃达斯科分别高出同胞10和6个百分点;总得分费雷罗以61-71处于下风。(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