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蹦床比赛开战 奥运冠军何雯娜首日状态欠佳

2009年10月1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十运会上,由黄珊汕、何雯娜领衔的福建蹦床队夺得女团冠军,而且黄珊汕还夺得女子网上单人冠军。昨天,她俩在比赛中的表现自然也是备受关注,不过,何雯娜在首日的预赛中便出现了失误。

  昨天下午3点半,千呼万唤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终于登场亮相,不过,她在比赛中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完美,在第二跳中一度出现失误,影响了比赛进度。

走出赛场,何雯娜表示,“由于是第一天比赛,我也非常紧张,所以出现了一点失误。不过,好在这只是预赛,对以后的成绩并不影响,明天的比赛我会尽力的。”匆匆说完这些话后,何雯娜便一溜烟跑回了运动员休息室。

  相对于何雯娜的活泼顽皮,成名较早的黄珊汕则显得成熟了不少。走出赛场,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她表示,“今天的比赛发挥得还算不错,我也很满意。”而当有记者问她对于伦敦奥运会有何期待时,黄珊汕一脸笑意地表示,自己先忙好全运会再说,“伦敦奥运会啊?还有三年呐,这个目标有点长远,我自己也不清楚,眼下的全运会比赛最重要。目前我身上的伤病很多,经常是带伤训练,所以很辛苦。”(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