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球迷坚信周海滨不去申花 不说叛徒只欢迎他

2009年10月13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日前,埃因霍温主帅吕滕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球队将不会与鲁能旧将周海滨续约,随后该球队官网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无疑,这已经证明了周海滨会铁定离开埃因霍温。“对此,我们不喊周海滨,鲁能喊你回家吃饭。也不说周海滨离开时是忘恩负义,我们只相信周海滨一定还会回来的。”采访中,鲁能泰山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表示。

  就在周海滨的留洋之路起伏不定前途未卜的情况下,国内不少媒体却有传闻,上海申花将有可能以零转会的方式得到周海滨。中超赛场主要对手要自己球队原先的主将?鲁能球迷看不下去了,对此,鲁能泰山球迷协会负责人之一董君表示,“当初,周海滨要离开鲁能时,我们就祝福他,希望他会在国外取得更加不错的成绩。现在,他的处境不是很好,我们鲁能泰山球迷依然坚信周海滨就算回国,也不会去上海申花,鲁能泰山永远是他的家。”

  虽然上海申花将周海滨加盟自己球队一事做得沸沸扬扬,但不论是鲁能泰山俱乐部本身,还是周海滨本人对此都表示了否认。其中,周海滨已表示自己不会加盟上海申花,“回中超踢球不是没有可能。但我是从山东鲁能离开的,鲁能培养了我,即便是回到国内踢中超联赛,我也只能回山东,不会考虑其他俱乐部。”

  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周海滨就非常受山东球迷的喜爱。鲁能泰山球迷协会另外一名负责人表示,周海滨人品非常好,而且鲁能需要周海滨,“算上周海滨在鲁能足校的时间,他已经在我们山东呆了快10个年头,周海滨本人与我们球迷关系也非常好,他是一个很和蔼也很谦逊的队员,我们球迷都非常喜欢他。而且,通过本赛季山东的比赛来看,球队在中场依然需要他。”据了解,周海滨效力于鲁能期间,为人一直非常低调,而且队内关系一而非常不错,深受教练队友和球迷的喜爱,因此,在本赛季,鲁能战绩一直起起伏伏,而且现在的夺冠形势也是极其不明朗,此时此刻,球迷除了挂念在苏超表现上佳的郑智,就是挂念鲁能足校出身的周海滨。

  本赛季,安塔尔的顺利加盟一度让鲁能球迷忘掉了周海滨,安塔尔的个人能力无需置疑,但是,安塔尔在球队的进攻上却迟迟得不到解放,因此比赛中,鲁能失常处于攻不利守不稳的局面,尤其是在日科夫离开、桑德罗加盟,而李微、王晓龙等一批小将本赛季的状态低迷的大环境下,鲁能泰山中场在图拔的手下,看似板凳上一大批人,实乃处于无人可用的境地。“周海滨的传球意识,以及一脚远射功夫是鲁能需要的,况且,王永珀在体力上很难支撑全场,鲁能泰山需要周海滨的回归。”董君表示。(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