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冲冠远离伤病困扰 李树斌:能拿第1绝不第2

2009年10月13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是长春亚泰的对外开放日,俱乐部方面特意安排了一线队所有球员参加训练。训练场上球员气氛十分轻松,主帅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甚至主动开起了玩笑,“我知道所有长春球迷都在关心我是如何看待今年的夺冠形势的,我现在只能说,我们现在能拿第一就拿第一,拿不了第一就拿第二,拿不了第二就拿第三。总之,名次是越靠前越好。”

  全队走出伤病困扰

  前一阶段,由于联赛赛场上的激烈竞争,长春亚泰队内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以及红黄牌停赛球员,刘成、阎峰、刘卫东等人都曾经出现过非战斗性减员。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再困扰亚泰。在训练场上,所有一线队队员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当家球星杜震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之前一直是体能状况不太好,毕竟已经受伤了那么长时间。现在,随着几场比赛的积累,竞技状态已经得到了提升。我想,在周六的主场比赛中,我们一定可以赢得比赛。”长春籍小将刘卫东的伤病情况也基本痊愈。他表示,“上场踢球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周六的比赛是否登场,这要看主教练的安排。”联赛还有三轮,李树斌也到了必须要放手一搏的时候,“中超前六名的成绩非常接近,我们一旦被对手甩开,形势就会变得非常不妙。现在,我还是那句话,前四名与冠军之间仅仅是一线之差,一场比赛踢不好,后面连补救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为了完成俱乐部下达的任务,我们必须要不犯错误,全力以赴。”

  俱乐部决口不提争冠

  亚泰的低调是出名的。昨天,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对于争冠的形势,刘玉明戏言,“你们记者要比我们分析得透彻。”不过,刘玉明还是再次强调了长春亚泰前四的目标,“赛季之初我们俱乐部的董事会就制定了确保前四的联赛目标,这是基本的目标,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是底线。我们现在排名中超的第二,很多人认为我们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是外界的看法,我们俱乐部内部并不十分认同,毕竟,联赛的前六名相差不大,一场比赛的疏忽就有可能导致名次的滑落。就我本人而言,还是那句话,先完成前四,其余的再谈。”其实,在联赛的如此关键时刻,队员的心态十分重要,俱乐部始终强调前四,就是在给球队减压,“口号喊得震天响有什么用?你怕别人不重视你呀?联赛冠军又不是喊出来的。”俱乐部的高层这样说。(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