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蹦床赛江苏男团列第四 陆春龙赛前预言落空

2009年10月14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陆春龙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很希望能在这一届全运会赛场上拿到一枚男子蹦床的团体金牌,“我们在这个夏天练得都非常辛苦,而且我们都是好兄弟,我希望兄弟们能一起站上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陆春龙说到做到,在昨晚进行的男子蹦床团体网上部分决赛中,陆春龙表现出了奥运会冠军的实力,跳出了41.20分的高分。

然而遗憾的是,江苏队另两名队员在比赛中并没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浪费掉此前单跳项目中排名第二的大好形势,最终以153分的总分位列第四位,不仅没能夺冠,甚至连一枚奖杯都没能拿到。该项目冠军最终被福建队获得,他们的得分是157.30分,而东道主山东队和山西队分获二、三名,得分分别是156.30分和154.50分。

  江苏队的队员们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也很不满意,甚至在比赛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打算离开赛场,包括陆春龙在内的几名队员每个人都低着头,似乎再回想刚才为什么会在比赛中犯那些错误,而一旁,江苏队教练显然也无法接受连一枚奖牌都没有拿到的结果,不停地和队员们说些什么,说话的声音挺大,很显然,她和队员们一样感到郁闷。

  不过对于江苏蹦床队来说还有机会实现他们的金牌梦,今天下午4点钟开始,第十一届全运会个人决赛就将打响,陆春龙作为奥运会冠军,又是全运会该项目的卫冕冠军,自然对这枚金牌志在必得,而且从昨天的团体赛情况来看,他的状态还是调整得不错的。不过陆春龙的对手不会轻易放他过关,随着山东、山西以及上海等地的一批年轻选手的崛起,陆春龙的竞争对手也不再只有福建队的叶帅和山西队的董栋两人。

  特派记者 陶晶(快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