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将迎最残酷保级大战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2009年10月14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要么我活下去,要么你活下去,而另外一个只能下地狱。今天,重庆和深圳都迎来了这个你死我活的关键时刻,在奥体中心,保级大战一触即发。和领先自己2分、并且多赛一场的深圳死磕,重庆诗仙若获胜,不仅将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还能追平长沙,从而创造最有利的保级形势。

  拼刺刀!

  只能获胜,拒绝平局

  上一轮最后时刻被鲁能扳平比分的遗憾,现在依然萦绕在力帆俱乐部成员心中。“虽然从过程来看,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但是最终失去2分,对我们可能是致命的。这样一来,对深圳就必须取胜,否则对我们将非常不利。”俱乐部老总陈宏说。

  但在这几天的动员会上,陈宏依然对队员强调要放松心态:“千万不要有不赢深圳就是世界末日的想法。前段时间我们成绩出色,就是因为球员心态前所未有地好,一旦背上心理包袱,反而打不出这样的士气。”阿里汉也一再告诫球员,上场后就不要去想最终结果,“事实证明,只要我们自己不乱,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创造的。”

  不过,究竟如何应对这场保级大战仍是个新难题。之前5场比赛诗仙4胜1平,对手实力相对更强,诗仙可以放下架子打防守反击;但现在球队已经看到保级曙光,同时兼具主场之利,再采取这种策略是否恰当?1分对于深圳来说是可以接受的,诗仙若打防范正中对手下怀,但诗仙若要大举进攻,就必须防范对方的毛剑卿和巴尔克斯必然的反击。

  从昨天阿里汉的赛前训练来看,今晚诗仙至少在上半场还是会采取单前锋战术与之周旋,何塞和埃尔顿则很可能在下半场20分钟后才被派上场加强攻势。实际上,诗仙近5轮的关键球都是在下半场打进。

  烟雾弹!

  巴尔克斯“诈伤”

  重庆与深圳之战,也是金尼和巴尔克斯两名外援的比拼。下半赛季两队都掀起抢分风暴,两名外援功不可没。目前巴尔克斯已打进13球(加盟深圳后打进5球),金尼也有10球入账。所以,谁能够冻结住对方的箭头人物,谁就将在比赛中占据先机。

  上周末3∶0击败江苏后,深圳一度爆出巴尔克斯伤停的消息。但事实证明,这很可能是枚烟雾弹。据了解,巴尔克斯只是普通小伤,并不妨碍在今天首发。

  重庆方面,最不利的消息在于后防核心赵和靖在上场打鲁能的比赛中受伤,一直没有痊愈,今天能否出场仍是个未知数。

  心理战!

  力帆派“间谍”骚扰深圳?

  渝深保级大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些骚扰对手的盘外招也层出不穷。日前流传得最广的,就是昨天某门户网站上刊登的一条消息——据深圳俱乐部高层爆料,力帆俱乐部已经派出了“间谍”,想说服深圳队一些球员在这场比赛中放水。为此,深圳俱乐部专门展开了“捉内鬼”行动,还没收了球员的手机和电脑。而这位“间谍”,就是一名曾在深渝都效力过的退役队员。

  这一消息让力帆俱乐部哑然失笑。“这肯定是他们的枪手所为,为的就是搞乱我们的神经,还可以附带给裁判制造压力。对此我们不做任何评论。”一位俱乐部高层昨天这样对记者说。实际上,文中所说的那位曾在深渝都效力过的退役队员,只有黄云峰符合这一条件。不过据记者了解,重庆客场对深圳时黄云峰去到深圳,主要是生意上的一些业务,然后才是顺便看看老队友。至于这一次,俱乐部老总陈宏更是大喊冤枉:“我们连黄云峰的人都没有看到,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不是回到了重庆。”

  俱乐部还强调,力帆是从来不去做工作的,“只有自己心虚的人,才把别人想成那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