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继续领跑中超诸强 深圳重庆皆惨败保级堪忧

2009年08月10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中超联赛昨晚结束第17轮争夺,北京国安主场3比0战胜长沙金德后继续领跑积分榜。深圳队和重庆力帆分别遭遇1比6惨败,保级前景不妙。

  北京国安赛季初期表现低迷,随后教练组为老将陶伟找到最合适的前腰位置,并坚定不移让他打主力。
作为战术核心,陶伟昨天继续用精彩表现证明自己,上半场他用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和一个点球帮助国安奠定胜局。下半场替补队员瑞恩·格里菲斯推射把比分锁定为3比0,国安继续扮演领头羊角色。

  山东鲁能客场2比1力克陕西中新,在积分榜上只落后国安1分。值得注意的是,国安之前已遭遇两连败,鲁能之前已经5轮不胜。这两支表现低迷的球队,居然依旧排第一和第二,可见今年中超所谓强队毫无优势,局势一片混沌。

  重庆力帆和深圳队分别被青岛中能和广药白云山打成了筛子,河南建业对大连实德、天津泰达对浙江绿城和长春亚泰对江苏舜天的比赛均以互交白卷收场。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