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喆自言感觉不如全运 和王冠寅双保险万无一失

2009年10月14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3日伦敦报道)伦敦当地时间10月13日,第41届体操世锦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子资格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双杠比赛的四川小将冯喆,以15.950分获得预赛第一,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来自天津的王冠寅则以15.80分位居第二,两人双双晋级决赛,替中国队形成双保险之势。

  比赛下来,冯喆脸上写满了轻松,他跑上看台,欣赏起自己的四川老乡邹凯的比赛。当被问到对自己今天比赛的看法时,冯喆的回答稍微令记者感到意外,“发挥还不如全运会呢”。

  事实上冯喆在全运会双杠决赛中的得分仅仅为15.50分,而今天的得分要超过全运会很多,却反而说发挥欠佳。对此冯喆的解释是,“就是今天比赛的感觉不如全运会,人上去之后还是有些紧,没有全运会那么到位”。

  要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这是冯喆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虽说去年年底冯喆拿到了世界杯总决赛的冠军,但是那次比赛的级别和世锦赛相比要差很多。“我去年底已经登上了中国队的世界冠军榜,大家都说第一次上榜不容易,后面再参加世界大赛的话应该就会放得更开了。”冯喆微笑着表示。

  决赛中,冯喆将和王冠寅双线出击,两人以第一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使得双杠金牌几乎已经成为中国队的囊中之物了。“我和王冠寅到时候的原则肯定就是不能让国外选手超过我们,然后就看我们谁发挥更好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