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女团决赛广东选手出意外 头部触网伤势不重

2009年10月14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蹦床女团决赛中,广东选手吴楚文头部触“网”,意外受伤,吓坏了场外的观众,也影响了参赛选手的情绪。幸运的是,吴楚文的伤势并不严重。

   不出意外,女团冠军将在福建和广东之间产生。但是,广东选手吴楚文出场后,意外偏偏发生了。

吴楚文出场后,明显有些紧张,动作也不够舒展。“不好!”记者身旁一位业内人士的话音刚落,意外就发生了——吴楚文头部率先触“网”。见此情景,场外观众发出了一声惊呼。

   记者注意到,吴楚文一开始还打算挣扎着坐起来,但她的教练示意她不要动。随后,吴楚文仰躺在“床边”。同时,医生迅速入场,并将吴楚文固定在担架上走出场外。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向媒体通报了救治情况,“吴楚文当时四肢就能动,这说明她的颈椎没有问题。而现场的医生非常专业,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运动员,对她采取了固定措施。”截至记者发稿时,吴楚文正在医院做核磁共振。

   广东队教练黎少文认为,吴楚文年纪轻、压力大,导致技术动作没有发挥好,所以出了意外。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