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后奥运冠军办喜事 张娟娟杜丽集体大婚(图)

2009年10月1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张娟娟夫妇在海边拍摄婚纱照。(资料照片)记者 何毅 摄

杜丽与庞伟。(资料照片)
杜丽与庞伟。(资料照片)

  喜事连连  

  省体育局全运会后要为奥运冠军办喜事  

  张娟娟杜丽将集体大婚  

  获得了十一运金牌之后,王峰终于可以不带任何遗憾结婚了,其实,本届全运会上,山东还有几位奥运冠军与王峰一样,希望在拿下全运金牌后,步入婚姻殿堂。10月13日,在王峰的婚礼上,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透露,全运会后,他们将为这些奥运冠军举行一个集体婚礼,其中就包括张娟娟、杜丽这些奥运会上的山东功臣。  

  奥运冠军集体大婚 

  在王峰的婚礼上,张洪涛显得非常高兴,除了在舞台上公开讲话给王峰和王丹送上祝福外,他还悄悄向记者透露:“其实这是我参加的第一个奥运冠军婚礼,之前,杜丽在济南订婚我去了,但正式的婚礼,这还是第一次。

”张洪涛笑着说:“希望今后山东的奥运冠军越来越多,我参加这样场合的机会也越来越多。”  

  同时,张洪涛表示,在山东代表团里,像王峰这样到了结婚年龄还没有举行婚礼的奥运冠军不少,“我们有很多山东籍运动员,比如杜丽、张娟娟、奚爱华,她们也都已经二十八九岁了,为了备战十一运把婚事一次又一次地推迟,很不容易。”他透露,全运会后,省体育局将为这些奥运冠军举行一个集体婚礼,“时间大概在 10月底11月初,杜丽 、张娟娟、奚爱华她们都有参加的想法。”张洪涛向记者们发出了邀请,“到时候欢迎大家都过来。” 

  集体婚礼冠军不少 

  的确,张娟娟、杜丽、奚爱华这些奥运冠军都到了结婚年龄,奥运会后,她们就有过举行婚礼的想法,后来为了全运会,为了给家乡争得荣誉,只好将婚期延后。其中,在北京奥运会上为青岛获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的张娟娟与国家队队友薛海峰去年12月就领了结婚证,但是为了备战全运会,一直没有时间操办婚事,连婚纱照都差点没时间拍;在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上都获得冠军的杜丽在今年8月与同为奥运冠军的河北射击名将庞伟领了结婚证,也是只差办个婚礼了;而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赛艇金牌的奚爱华有一个关系很好的男友,而且在北京奥运会后,奚爱华就透露了“渴望成家”的想法。 

  此外,在雅典奥运会上勇夺举重金牌的山东名将唐功红据说也有了意中人,而且两人的关系很稳定,也有了成家的想法,这次省体育局办集体婚礼,她应该也在其中。可以预见,全运会后的这个山东奥运冠军集体婚礼将会星光熠熠,云集各界社会名流,算得上是山东体育界的一件大事。  

  当然,对于张娟娟、杜丽等奥运冠军来说,她们现在还没有心思去操办婚礼,而是在紧张备战全运会,如果能像王峰那样,拿下全运冠军当作结婚礼物送给另一半,她们才算是真正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