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建男女队全运蹦床均夺冠 叶帅:终于一雪前耻

2009年10月1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昨天晚上,在全运会蹦床比赛中,福建男女队双双夺得团体冠军。厦门选手叶帅发挥不俗,他的40.5分是福建选手中最高的,在所有选手中排在第四位。叶帅告诉记者,上届全运会由于他的失误,福建队仅获得第八,这次终于一雪前耻了。

  据叶帅介绍,蹦床团体比赛分单跳、网上两部分进行。决赛中每支队伍只能派出一位单跳选手和三位网上选手。

  昨天晚上,在团体比赛结束后,叶帅告诉记者,在下午男子团体单跳比赛中,福建选手杨松发挥出色,以73.40分的成绩暂列第一。在晚上的网上比赛中,叶帅自己跳出了40.5的高分,此外,阙志城得到了40.4分、昝捷得到了39.7分,最终,福建男队总分领先第二名山东队1分夺得团体冠军,山西队获得第三名。

  夺冠后的叶帅非常高兴,他对记者说,4年前因为自己的失误,福建男队只获得第八的成绩,这次能率领福建队夺冠非常激动,“终于一雪前耻了,我等这天很久了。我很感谢我的队友,没有他们福建队不可能夺冠。”

  在女团比赛中,福建队的张媛媛以63.70分排名单跳比赛的第二位,在晚上的网上比赛中,奥运冠军何雯娜发挥出色,得到了38.8的高分,另一位世界冠军黄珊汕也拿到了38.6的高分,而刘玲灵得到了35.8分。最终,福建女队以144.70分获得冠军,这是福建女团在全运会上的三连冠,她们的得分比最终获得银牌的上海队足足多出了3.3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