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截获球员被买情报 力帆队坚称未做对方工作

2009年10月14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与深圳之间的保级生死战将在今天晚上7点30分打响。本场比赛的胜负也许将决定谁将成为本赛季第一个降级的球队,因此,两队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深圳队在刚刚抵达重庆后,便将队员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全部没收,这其中的主要原因竟是深足高层已经接到线报称队中有人已经被重庆方面买通。

  深足截获球员被买情报

  据了解,深足在抵达重庆之后,就将队员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全部没收,对外宣称目的是为了让球员安心备战与重庆的比赛。不过,一位与深足关系密切的深圳同行却告诉记者,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队中已经有队员被重庆方面派出的中间人买通,准备在本场比赛中放水给重庆。这位同行表示,在深圳球迷会论坛上,已经有消息称一名曾经在两队效力的退役球员给深足球员做通了工作,“这位球员上半年在深圳主场对重庆的时候已经跑来做深圳球员的工作,但没有成功。现在客场对重庆了,他又跳了出来。现在俱乐部和部分球员已经了解到了相关的情况,他们已经邀请相关人士密切关注本场比赛。警告这位球员注意自己的举动,如果这场球真出现一些猫腻,他将永远被深圳球迷或者说深圳足球所唾弃,而且俱乐部会将事情真相报给相关部门。”此外,深足方面还特意警告了队中的部分球员,一定要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洁身自好,否则将被深足彻底打入冷宫而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

  力帆坚称未做对方工作

  对于深圳方面的这些举动,力帆俱乐部高层感到非常的可笑,因为俱乐部方面从来就没有派人去做过对方球员的工作,至于是否有其他人想通过这场比赛获利,俱乐部也并不了解,“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大家都知道,两支球队都需要更多的胜利来完成保级,这个时候谁想收买对方恐怕都没有机会,此前的三连胜,每家俱乐部回去之后都声称要查内鬼,似乎力帆赢球就一定是做出来的,但结果往往都是不了了之,深圳这次在比赛还没有开始前就开始‘捉鬼’更让人感到莫名其妙,好像认定了是力帆方面派人在做他们球员的工作,其实说到底,还是他们对自己的球员不信任,否则怎么会在赛前做如此大的动作?”俱乐部某高层表示,比赛的胜负还是需要靠实力说话,现在力帆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一定要拿下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此前对阵鲁能的比赛在最后一秒钟让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队员们都感到非常的遗憾,大家都希望将这个遗憾在深圳队身上弥补回来。

  汉帅担心深圳只守不攻

  与深圳的比赛,双方俱乐部在赛前打起了攻心战,两支球队的教练组则开始研究如何才能在比赛中击败对手。而对于积分落后的力帆来说,最为担心的就是深圳队在比赛中龟缩半场,采用只守不攻的战术与力帆周旋。为此,力帆主帅阿里汉在昨天的训练中专门安排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战术演练,寄望能用定位球攻破深足的球门。

  力帆教练组分析本场比赛深圳并不一定会与力帆进行对攻,这将对汉帅的战术安排以及球员的耐心产生严峻的考验,助理教练魏新就表示,一旦球队久攻不下,队员的情绪恐怕会受到极大的影响,“虽然我们的球员现在非常的自信,但如果比赛中迟迟不能破门,他们的情绪肯定会出现极大的波动,这也许是深圳队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因为只有我们的球员自乱阵脚,他们才有机会乱中取胜,所以,我们将要求场上队员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本场比赛,不要因为担心无法取胜而盲目地进攻,平局对我们来说并非不可接受。”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