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道坤王伟东:全运会很困难 稍有不慎无缘金牌

2009年10月14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许亮)在上届全运会上,470级帆船邓道坤和王伟东组合为海南代表团夺得了惟一一枚金牌。4年过去了,他俩依然是本届全运会上海南队夺金的最大希望。但目前的形势却让人乐观不起来,因为他们在队内的测试赛中还赢不了队友。主教练马福来表示,这届全运会很困难,把握好了是金牌,否则只能拿奖牌。

  海南帆船队已经提前1个多月来到比赛地—————山东日照港,进行适应场地和气候的训练。但省帆船队教练马福来却心里没底。他说:“邓道坤和王伟东组合4年来连续征战。从4年前的南京全运会到亚运会,再到北京奥运会,然后接着又是今年的全运会,他俩从未放松调整过。现在,他俩的状态非常一般。”

  据海南高级体校校长杨毅光介绍,邓道坤和王伟东这对“黄金组合”现在让人放心不下,因为他们在队内的测试赛中都跑不了第一。而且本届全运会的比赛规则和以前不一样,所有帆船分成两拨比赛,海南队由于船少,邓道坤和王伟东很可能受到福建、山东队伍的“左右夹击”,出现意外情况并不奇怪。

  主教练马福来也说:“其他选手的水平很接近,竞争将非常激烈。如果把握得好,有机会拿金牌,毕竟我们还是有实力的。但如果稍有不慎,只能争取奖牌了。”

  而女子帆板米氏级的林炽香是城运会冠军,也是全运会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她的教练莫泽海在九运会上曾获得铜牌,莫泽海也希望自己的弟子在全运会上争口气,他说:“林炽香还是有夺牌实力的,但她的大赛经验毕竟还很少。如果能在全运会这样激烈的赛场上战胜自我,我还是很看好她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