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高薪招兵买马 赵蕊蕊周苏红等将投至其麾下

2009年10月14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郎平自担任恒大女排主教练后,就在为参加今年的全国联赛B组的比赛作准备,其中重要一点,就是利用高薪招兵买马。因为郎平清楚地知道,仅凭现有的十多名在国内属二、三流的队员,恒大女排是无法取得令球迷和自己满意的成绩。

所以招到“想要的”队员成了当务之急。为此,她专门到全运会女排比赛地章丘物色人选。

  郎平今年的参赛目标是取得B组的前两名,下个赛季升至联赛A组。这个目标不可谓不高,为此,郎平急需招到高水平的运动员。国内现有的高水平女排队员由于注册地问题,不可能轻易地转会至恒大女排,国外高水平运动员更是如此。这样,郎平将目光投向了即将退役的国内外高水平运动员身上。据可靠消息,郎平带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获得银牌时的美国女排自由人妮可·戴维斯已经被郎平招之麾下。身高1米67的戴维斯生于1982年4月,今年已27周岁,在北京奥运会上,她的出色发挥帮助美国女排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绩,深得郎平的赏识。

  除了从国外引进人才外,郎平还将主要目光放在了国内。据知情人士透露,雅典奥运会时的黄金一代女排数名老队员都有可能转投郎平门下。赵蕊蕊已经多次表示,在郎平手下打球是她的梦想。如果八一队放人,赵蕊蕊届时肯定穿上恒大女排的比赛服。另外,郎平已经找过周苏红,希望周苏红能够到恒大女排发挥余热。周苏红正在考虑此事。周苏红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状态不错,就这样退役心有不甘。 特约记者 张晨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