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峰步入婚姻殿堂开始新的征程 郭晶晶有事缺席

2009年10月14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爱乐柔情似水,美人貌似天仙。10月13日,在象征永恒和纯洁的蓝色背景下,奥运冠军王峰与相恋了六年的王丹携手步入了婚姻殿堂。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率领吴敏霞、陈若琳、何姿、周吕鑫等明星到场祝贺,郭晶晶因为有事在身,未出现在婚礼现场。

  1999年,王峰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男子1米板比赛中,获得了自己在国际大赛中的首枚金牌,从那一刻起,王峰就开始了自己的攀登之旅,2001年王峰首次在世锦赛中夺金,同年,王峰在九运会上夺取男子1米板金牌;2008年,王峰与秦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双人3米板跳水金牌,颁奖后,王峰像个爱情疯子一样冲向看台寻找王丹那一幕,至今还让很多痴情男女羡慕不已;2009年10月5日,在王丹期待的眼神中,王峰再次在全运会上夺金,为自己的婚礼备下了最重要的一份礼物。

  从1999年到 2009年,王峰在10年的时间里共夺得了21个大赛冠军,其中包括1枚奥运会金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王峰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努力。如今,王峰可以暂时休息休息了。其实,王峰和王丹早就领取了结婚证,但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和全运会,王峰才把婚礼一直推迟到 10月13日这一天。

  婚礼在13日10点58分正式开始,新郎王峰和新娘王丹身着白衣,在伴郎秦凯、何冲以及伴娘李娆、李婷的陪同下开始了自己的浪漫婚姻之旅。站在婚礼台上的王峰幸福地表示,“此时此刻我无法形容内心的激动,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开心的时刻,甚至不亚于奥运摘金、全运夺冠的感受。”他还特意感谢了山东跳水队和国家跳水队,“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奥运冠军,没有山东队和国家队的培养就没有我们的一切,你们多年来的鼓励关心是我不断进步的源泉,感谢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卸下战袍,为新娘披上婚纱,王峰从此开始了新的征程。今后,跳台上的王峰面对的将是柔情似水的王丹。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仲爱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