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球员训练中露狠劲 左树生:泰达球场不恐怖

2009年10月14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今天的津京大战,不仅牵动着两地球迷的心,更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昨天,泰达球场外就涌动着不少“扑票”的球迷,甚至连俱乐部工作人员进出都需要专人来开门。但两队之间的气氛却没有那么紧张,国安队来到球场的时候,曾在泰达队效力过的吕军径直走向韩志强,两位领队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吕军笑着打趣道:“一场普通比赛,没那么紧张吧。

  从目前的积分榜形势看,津京这场比赛很重要,谁获胜就将领跑中超,问鼎将有很大的希望。和外界想象的不同,两队球员并没有那么紧张,相反不少球员之间的私交还相当不错,甚至北京同行还表示:“京津谁夺冠都可以,就是别让河南队最后捡了便宜柴火。”国安队上轮联赛差点栽在河南队脚下,大格里菲斯因为不冷静的举动被足协停赛7场,尽管他也出现在国安队的赛前适应训练中,但郁闷的表情非常显眼。泰达队这头也缺少了谭望嵩和吴伟安,两名绝对主力肯定将无缘今天的这场比赛,两队在人员方面遭遇到了同样的打击。

  比赛被放在下午4点进行,泰达队昨天的训练在下午3点半进行。大巴车开到球场通道外的时候,几十名天津球迷包围了大巴,在本场比赛球票售罄的情况下,球迷们将希望寄托在球员身上。“都知道这场比赛重要,找我们要票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发到我们手中的票肯定不够啊。”不少球员都这样表示。球迷的热情也让泰达队更加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少球员在私下聊天的时候都表示:“这场比赛关系到最后夺冠,输谁也不能输国安。”不过面对记者的采访,大家立刻恢复了冷静,韩燕鸣表示:“我们还是应该用平常心来准备这场比赛吧。”

  左树声平时经常对球队灌输平常心的思想,大战前夕,他的苦口婆心也收到了效果。当左树声用哨声宣布训练开始后,刚刚还笑容满面的球员们立刻恢复了常态,整堂训练课大家似乎都在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到训练中。分队比赛的时候,托马西一记大力射门打在了杨君身上弹出,随后卢彦的补射打在了球门立柱上,托马西抢上前再次抡起大腿射门,皮球再次击中了杨君,这一连串的场面引起了场边记者的一阵惊呼。可以看出,队员们射门时都带着一股狠劲,明显已经进入了比赛的那种状态,这在以往泰达队的赛前训练中是不多见的。

  泰达队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国安队一行直接出现在了场边,私交不错的球员开始打起嘴仗。马基奇从走进泰达球场开始,眼神似乎就一直躲避着什么,对于这座熟悉的球场,他脸上故作平静的表情反而说明了他内心的矛盾。走进场地的时候,曹阳主动过来招呼马基奇,见到熟人,后者也带着坏笑表示:“明天你是不是要停赛了?”反应过来的曹阳笑着反驳:“明天你才不会上场呢。”谭望嵩则带着严肃的表情告诉昔日国青队友闫相闯:“明天我不会被禁赛,你们可要小心点儿。”信以为真的闫相闯惊讶地睁大了双眼,小谭则带着坏笑转身离去。老帅洪元硕进入场地后,径直走向了左树声,两位主帅的手握在一起。“也没谈什么,互致问候吧,关系平时就不错,比赛和朋友关系无关。”左树声表示。

  对于泰达队来说,最希望球迷做的事情就是将注意力全部放在比赛中。对于京津两队的比赛,左树声这样表示:“我感觉这样的比赛对于提升运动员的自信有很大帮助。”当北京记者表示泰达球场对于国安队来说有些恐怖的时候,左树声这样表示:“我想不会的,明天的球场将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