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前腰再度低迷演出 洪元硕重蹈铁帅昏招覆辙

2009年10月14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搜狐体育讯 影响联赛整体走势的津京大战以0-0收场,御林军在全场处于劣势的逆境下拿到一分应值得庆幸。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洪元硕再次安排杨昊打起前腰,结果令御林军在近60分钟的时间里毫无生气,几乎难以看到中路进攻,场面被泰达整体压制。结果场上毫无建树的杨昊再次被早早换下,也预示着洪元硕赌博战术的破产。一向以攻击力超群著称的御林军,竟在杨昊主打前腰的两场比赛里无丝毫建树,也说明他确实不是那块料。

  客场作战的国安主动示弱,重兵囤积后场采用游击战同泰达抗衡,四后卫+双后腰构成的铁桶阵有效的遏制了泰达的前场攻势。虽然场面处于劣势,但防守上的人数优势令泰达的前场球员难以获得同门将直接对话的机会,往往以上打多直面国安有组织有层次的拦截和协防。通过该种消极打法,御林军右倾保守主义可见一斑,征战魔鬼客场一分足矣!

  国安将士不思进取的战略部署,也令前腰杨昊处于无计可施、无事可做的状态。球队攻势有限是事实,但即便是零星的反击也多是从边路发起,上半场两次最有威胁的进攻均是由闫相闯在右翼突破所创造出的机会。纵观杨昊所在的整个半场时间里,国安在中路没有发动过一次有威胁的攻势。无论是前场组织抑或带球突破均毫无建树,整体表现惨不忍睹。

  场上的双前锋杜文辉和瑞恩,均不具备个人拿球能力,需要中场球员的纵深突破来给他们制造机会。但问题在于杨昊本人并不具备带球突破的能力,他得球后往往都会立即将球分出,既然无法搅乱泰达防线,遑论给两个前锋创造得分机会?

  另外杨昊本人在场上的位置感也不强,混乱盲目的跑位贯穿了他上场的54分钟。作为前腰球员却常常跑到前锋瑞恩的前面去,令后场在得球后难以将球做给他形成有效攻势。国安在进攻时将球一股脑的交给边路来组织,固然是因为闫相闯的状态极佳,但最主要的因素恐怕还是球队中路过于混乱,甚至出现无球可给的窘境。

  场上不知所云的梦游了54分钟后,洪元硕果断的用马丁内斯将杨昊换下来拨乱反正。虽然马丁内斯的组织能力同样平庸,但他却具备着杨昊所不具备的拿球突破能力。用了半场多的时间,洪元硕又重复了一次昔日李章洙曾验证过的假命题。只是他比李章洙要幸运,在压力不大的客场依靠着铁桶阵抢走了一分。

  京长之战中,铁帅李章洙便曾突发奇想将杨昊拉倒前腰的位置上来。心高气傲的御林军狂攻90分钟却毫无建树,负责球队组织进攻的杨昊表现便曾乏善可陈。结果国安主场被死敌亚泰以2-0攻陷,李章洙也因为这次失败的尝试而黯然下课。但问题在于已经证明不适合前腰的杨昊,为何会一而再的被安排在这个位置上来?(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