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里克森有望挂帅朝鲜男足 率神秘之师征战南非

2009年10月14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61岁的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正在试探成为朝鲜男足主教练的可能性。

  英国的权威日报《卫报》10月14日独家报道说,“埃里克森教练为了率领朝鲜征战南非世界杯而出面协商”。

  该报道引用了与朝鲜进行协商的埃里克森方面相关人士的话证实说,“埃里克森周末将去中国与朝方相关人士见面,朝鲜驻伦敦大使馆暗示2-3周内将会公布”。

  朝鲜队以不知疲倦的体力为前提通过了亚洲预选赛,时隔44年再次在世界杯上出线,但是在战术运用上远远落后于国际足球的潮流。

  埃里克森是被委以2002年韩日世界杯英格兰队主教练的著名人物,2000年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中带领拉齐奥队获胜,巩固了欧洲舞台霸主教练的地位。

  一直到2006年欧洲杯为止,他都率领着英格兰队,从2007年开始带领曼城队。但是,只过了一个赛季就卸任了,他去年努力要使墨西哥代表队东山再起,但却因成绩不理想而中途卸任。

  如果埃里克森能够训练好朝鲜队并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就的话,他就可以摆脱最近的萎靡,再一次升到世界顶峰。曾任拉齐奥队、英格兰队、曼城队主教练的他已经有了数百亿的家产,不必再为了生计而工作。这是作为世界杯舞台指导者恢复自尊的绝好的机会。

  如果有了具世界知名度的埃里克森教练的加盟,朝鲜足球的水准将会上升到不能与现在同日而语的高度。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