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相中“朝鲜鲁尼” 曾是朝鲜冲进世界杯功臣

2009年07月12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昨天下午,部分替补队员加上预备队部分年轻队员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中超联赛下半循环的15场联赛。与此同时,申花的引援工作目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当中,除了已经在接触中的马塞利尼奥、奥佩尔和西比尔斯基之外,比利时前锋姆彭萨和朝鲜射手郑大世也成为申花外援花名册上的“绯闻男友”。

  此前,申花先后被曝与巴西前国脚马塞利尼奥、爱沙尼亚国脚奥佩尔和法国前锋西比尔斯基取得联系。其中,曾担任柏林赫塔队核心、出任沃尔夫斯堡队队长的马塞利尼奥为自己开出了半个赛季100万美元的薪酬,经过协调后,马赛利尼奥咬定了90万美元不松口,而申花的心理价位在70万美元。

  朱骏曾表示,外援的身价无所谓,关键是能给申花带来什么,但马塞利尼奥的大牌和坏脾气能给申花带来什么,还真的不好说。这点上来说,奥佩尔比马塞利尼奥有优势。奥佩尔是申花技术总监法尔克斯大力推荐的外援,申花也已经向奥佩尔发出了工作意向合同,希望他来申花参加试训。

  马上要满35岁的西比尔斯基对来中国踢球非常感兴趣,他甚至愿意先来试训再决定去留。但他的竞争力不一定能超过奥佩尔。

  同样在英超曼城队效力过的小姆彭萨也进入了申花队的视线,这名比利时前国脚去年就曾成为申花队的引援目标。小姆彭萨出生于1978年7月4日,是刚果裔比利时人,姆彭萨曾效力过德甲沙尔克04、英超曼城队和普斯茅斯队,但经常受伤加上暴躁的脾气,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1997年,不满20岁的姆彭萨就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并参加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但因伤缺席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去年12月,姆彭萨因为伤病而被普斯茅斯弃用,姆彭萨便回国治疗脚伤。而今,经纪人再次将姆彭萨的资料拿到了申花俱乐部,但他的脚伤是否已经痊愈,目前还不得而知。

  最让人眼睛一亮的一位候选人当属朝鲜国脚郑大世。朝鲜队时隔44年后重新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主力前锋郑大世是朝鲜队的最大功臣之一。郑大世的冲击力强,门前感觉好,有着“朝鲜鲁尼”之称。郑大世目前效力于J联赛的川崎前锋队,是该队的主力前锋。目前川崎前锋已经打入了亚冠八强赛,是否会大胆放走郑大世来中国效力值得怀疑。据介绍,郑大世的经纪人和申花俱乐部只是进行了初步接触。

  此前,申花俱乐部已经与斯洛文尼亚外援罗迪克续约,巴尔克斯也随之出局。在经纪人的推荐名单中,个个都是来头不小的主,最终花落谁家,都将带给申花球迷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