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质疑裁判暗助东亚 发誓下场死拼决不会放水

2009年10月14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虽然知道自己即使三连胜冲超的希望也不大,不过沈阳东进队的队员对于没能获胜倍感可惜。一位主力队员质疑裁判的判罚:“这场比赛的主裁是程晓东,三名裁判全部是吹中超的裁判。可是比赛中明显偏向安徽,白白扼杀了我们的几次进攻,否则比赛很可能是另外一个结果。不过场外因素如何干扰,下场与东亚的比赛我们绝对不会放水。东亚要想冲超,就得踩着我们东进冲上去。”

  沈阳东进客场挑战安徽九方的比赛应该说是本轮中甲联赛中重要比赛之一,中国足协也特意安排了程晓东等三名此前一直执法中超联赛的裁判判罚本场比赛。在这场事关东进队冲超的比赛中,程晓东等三名裁判的判罚让东进队上下非常不满。一位队员说:“我们的多次反越位都很成功,可是全部被判罚越位,我们是一点办法没有。而安徽队命名越位的球,裁判就是装看不见。在中场的拼抢中,明明是安徽队犯规,双方队员倒地,但裁判基本都判罚我们东进队犯规。”

  这位队员说:“裁判这么吹,明显有问题。安徽队既没有冲超的希望,也没有降级的隐患,所以安徽队也不可能去做裁判工作。裁判这么吹,不让我们获胜,那直接受益的只有一个队,那就是上海东亚。如果我们这场不能赢,那就没有冲超的希望了,而我们周日与东亚队比赛直接关系着东亚队的冲超,没了冲超希望,东亚以为我们就不会拼了。”

  沈阳东进队领队刘宏谈到场外因素的问题时说:“下场和东亚的比赛直接关系着东亚和南昌的冲超形势,在足球圈工作了这么多年,我知道东亚和南昌肯定在赛前会联系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帮忙。不过在这里我可以说,沈阳东进队绝对不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周日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倾尽全力。如果说我们会受到场外因素干扰,那么我们东进队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成绩,可能早就和辽足一起冲超了。”

  东进门将张烈说:“今天的比赛裁判有些过分,估计是上海东亚做了工作。如果他们不做工作还好点,他们和我们的比赛不是关系到他们是否冲超吗,这下我们肯定会更加拼命了。东亚要想冲超,那他们只有拿出真正的本领,踩着我们冲超了。”(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