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超毅:结果已反映真实水平 组织几乎无可挑剔

2009年10月14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何军)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蹦床比赛14日全部结束,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认为,比赛结果反映了运动员场上的竞技水平,蹦床比赛的赛事组织几无可挑剔之处。

    罗超毅说,就比赛结果来说,基本反映了运动员在场上的竞技水平。男子个人项目冠军董栋是世界杯冠军、奥运会铜牌得主,女子个人项目冠军钟杏平也是国家队一线队员,多次在世界大赛中表现出色。包揽男女团体冠军的福建队更是拥有黄珊汕、何雯娜、叶帅这样的世界顶尖选手。他们都是国家队选手,本来水平就相差不大,谁上谁下都是很正常的事。

    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和何雯娜这次全运会上不仅没有夺冠,后者更是连前三名都没进。罗超毅说,这与他们个人的表现与近期状态有关。就舀何雯娜来说,奥运会后状态一直不好,这与其社会活动多、受伤病困扰有关,她仍处在慢慢恢复状态过程中。9月份的世界杯系列赛前,何雯娜因状态不好,出发前硬是被临时换下来了。全运会她能克服伤病困扰,表现已是非常不错。

    同时担任十一运会蹦床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的罗超毅表示,十一运会的蹦床比赛组织运行工作几无可挑剔之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好经验,那就是体育专业部门与地方政府部门合作办赛的模式。比如体操比赛是与济南市委组织部、蹦床比赛是与济南市纪委合办。政府部门责任心强,工作细致,组织能力强,考虑问题周全,推动工作速度快。这些长处与体育部门了解体育竞赛规律的特点相结合,大大提升了比赛的组织水平。

    罗超毅表示,竞赛委员会赛前下大决心来抓赛风赛纪,到目前来说他对此比较满意,下一步将对裁判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完)2009/10/14 20: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