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单项首日赛:周蜜“遇险” 卢兰双打遭淘汰

2009年10月14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今天全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包括王适娴、汪鑫等女单选手都纷纷过关。混双项目上,北京队小将谢婧/张楠苦战三局负于香港组合周凯华/魏仁君,三局比分分别是21-17、19-21和13-21。

  女单:周蜜“遇险”

  女单比赛中,名将方面只有周蜜“遇险”,面对湖南小将程雯,周蜜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周蜜以21-15艰难获胜。另一名香港选手叶姵延0-2不敌四川小将韩利。两名解放军队的参赛选手汪鑫和李雪芮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其中李雪芮下一轮的对手是谢杏芳。其他比赛中辽宁的刘芳华、广东的刘健、湖北的李雯、江苏队的王适娴、解放军选手汪鑫等也一同晋级。

  混双:北京小将遭逆转出局

  混双比赛中,大部分国字号队员组成的组合都顺利晋级,但北京队的国字号小将谢婧/张楠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香港老将魏仁君/周凯华逆转。痛失晋级资格。其他比赛中王晓理/丁洋、魏雅淇/邱子瀚、张晋康/陈智贲、王思韵/李田、李晓/桑洋、冯晨/张志杰、成淑/郭澄等纷纷晋级。

  女双:卢兰和搭档出局 双胞胎姐妹晋级

  女双方面,江苏队单打世界冠军卢兰和另一名选手王荣搭档出战双打,不过两人苦战两局以17-21和8-21不敌浙江队无名组合李晓/沈晓波。国家队小将田卿/夏欢2-0战胜福建组合李丽娟/林燊。东道主山东队的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2-0战胜浙江组合周卉/朱寅莹。晋级的组合还有辽宁队的陈卓/刘航、江苏队的丁姣/汤金华、解放军队的李雪芮/潘攀、广东队的彭羽/姚帼君以及广西组合刘璇/陆璐因对手福建组合因伤退赛也晋级。

  男双:柴飚/郑波轻松晋级

  男双方面,湖南队的国家队组合柴飚/郑波2-0兵不血刃的战胜了江苏队的胡乾元/李昱。国家队小将刘小龙和搭档魏廷翔代表福建队出战,面对北京组合邓晓/黄昊达,刘小龙/魏廷翔2-1战胜对手,不过过程打得非常艰苦,首局刘小龙/魏廷翔以21-19两分险胜,随后以21-23惜败,决胜局刘小龙/魏廷翔以21-15艰难战胜对手。此外东道主组合陆健/邱子瀚、解放军队兄弟组合何汉斌/何汉青、湖北组合李锐/饶宇强、江苏组合刘永/徐延诗、北京组合陈智贲/张楠、香港组合王伟康/魏仁君也都顺利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