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意大利拙劣表现让我羞愧 吉拉完美个人秀

2009年10月15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意大利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交锋中3比2逆转击败塞浦路斯。尽管吉拉迪诺上演帽子戏法,但是主教练里皮依然对于球队整体的表现不满。

此外,他也对阵容的彻底轮换做出了解释。

  由于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因此本场比赛里皮尽遣替补出战,塞浦路斯一度以2比0领先,但吉拉迪诺在最后15分钟时间里疯狂送出帽子戏法,帮助意大利实现超级大逆转。赛后,意大利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尽管球队获得了胜利,但那似乎只有吉拉迪诺一人的完美演出,他们为这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散漫而感到羞愧,塔尔迪尼球场内一度充斥着嘘声。对于这样的尴尬,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赛后做出了解释。

  里皮说:“在上周末我们已经提前获得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因此本场比赛我们的心态比较轻松。我们是世界冠军,而对手塞浦路斯实力一般。我能够理解球迷,他们认为,世界冠军就应该获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为了世界杯,我需要考察阵容,因此我在今天轮换了阵容,上一场首发的11人今天全部没有先发,我认为这是正常的举动。”

  虽然坚持认为自己轮换阵容的策略是正确的,但同时里皮也认为,球队的表现不佳。他继续说道:“比赛的结果是我们获得胜利,但过程的确糟糕,不仅球迷,我也感到羞愧。我们完全失去了斗志,每一个人似乎都像是应付差事,他们更希望比赛早点结束,而塞浦路斯踢得更加积极。”

  对于吉拉迪诺的表现,里皮自然充满了赞赏。他说:“吉拉迪诺今天表现简直完美,他的把握机会能力相当出众,而今天他也在此像我们展示了这一面。是吉拉迪诺让我们重新看见了胜利的希望,并且送出不可思议的3比2。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满意,毕竟我们获得了胜利。”

  赛前,里皮曾经暗示,意大利国家队很有可能重新迎回罗马王子托蒂。但在本场比赛之后,里皮并没有提到托蒂,加上吉拉迪诺的表现,托蒂能否回归蓝军,依然值得怀疑。(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