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拉迪诺为自己欢呼 坦言帽子戏法源于永不言弃

2009年10月15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3比2击败塞浦路斯,世界冠军意大利迎来了一场丑陋的胜利。如果不是吉拉迪诺,他们很可能在主场遭遇败绩。蓝军的逆转完全倚仗前锋吉拉迪诺的完美发挥,他在最后十多分钟的时间里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单骑救主。

  对于自己的表现,吉拉迪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非常满意。他说:“面对塞浦路斯,我们似乎已经胜券在握,但是比赛的前半段,对方表现非常出色,这让我们感到吃惊。当然,之后我的表现非常不错,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刻。我们之所以能够赢得胜利,是因为最后我们的确表现比对手好。要知道,塞浦路斯绝对不是一支弱队,他们拥有很强的战斗力,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在上一轮他们4比1击败保加利亚就是一个证明。我们在上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好在最终得到了解决。我想说,最关键的是,在比赛尚未结束时要保持必胜的信心。”

  事实上,吉拉迪诺在上半场的表现也很糟糕,是什么让他在下半场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佛罗伦萨前锋说:“上半场我似乎没有找到感觉,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我们的进攻显得凌乱,没有真正组织起来。下半场,一切有了好转,我得到了机会,并且成功把握。感谢为我助攻的队友,他们的功劳同样巨大。”(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