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足降级几成定局 魏群:即使打中乙我也要留下

2009年10月15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川沪之战伤停补时阶段,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上海中邦球员一次次卧地不起,看台上绝望的球迷痛苦地抱住了头,整个赛场鸦雀无声。终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主教练席上的魏群猛地站起身来,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幽深黑暗的球员通道,在他身后,球迷泣不成声。1:2,川足昨日在中甲比赛中主场不敌上海中邦,只要北京宏登在后两轮的比赛中能取得一分,川足就将跌入乙级深渊。

  至少在比赛的前70分钟,主教练魏群都是充满激情的,特别是当段高源将比分扳平后,他更是一直站在场边大声地咆哮着,双手不停地挥舞着指挥着场上的球员。然而,当对手在第80分钟再入一球后,魏群似乎再也没有力量支撑自己的身体,他坐在教练席上,脸色铁青,一言不发。这种沉默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后,坐在更衣室内,魏群一个个地打量着自己的这帮队员,表情万分复杂。整个更衣室一片死寂,年轻的中场球员罗竞失声痛哭,魏群看着他,嘴唇动了动,似乎也找不到什么安慰的词语,良久,他一拍桌子,说出3个字:“回去了”。

  有些黑色幽默的是,在另一场比赛中,延边队并没有如外界预测的那样“放一马”,而是顽强地在客场逼平了北京宏登。这样,川足仍然没有完全死亡,如果最后一轮主场战胜辽宁,而宏登后两战全负的话,那么川足将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保级成功。

  然而,这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就连川足上下对此也不抱任何希望,当记者问魏群接下来的打算时,他呢喃着说道:“还能怎么样呢,其实很多人都在帮我们,我昨天给延边打了电话,他们今天果然也拼尽了全力。只能怪我们自己不争气了,想拼命都没力气去拼。明年只要老板同意,我愿意留下来,和队员们继续在一起,哪怕是打乙级联赛。如果不行,也没什么,不过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挫折,只是可惜了这群球员,他们还年轻……”

  早报记者何鹏楠摄影李国东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