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朴乾华梅开二度 辽宁客场2-0胜四川09中甲夺冠

2009年10月25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已经降级的四川队主场迎战中甲冠军辽宁队,最终四川以0比2不敌辽宁告别中甲联赛.

  本场比赛实质上对整个联赛来说没什么影响,唯一值得关注的是已经降级的四川队能否在中甲谢幕战中有所表现回报痴心球迷,辽宁能否有始有终以胜利证明其冠军身份.四川队主场也来了将近3000名球迷.然而比赛最终是实力的体现,因伤病和红黄牌停赛的四川队在缺少5名主力的情况下2球落败。

  赛前四川队更是定做了3条横幅感谢球迷,感谢西智谷公司的大力支持,其中一条书有“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2011年等着我们回来”的横幅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球迷,也对球队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比赛准时开始.双方一上来大打攻势足球。辽宁队凭借2个边路的优势频频对四川队施压。主队则靠右路球员的团队配合进行反击.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辽宁队右边路发动攻势9号肇俊哲直传,门前跟进的11号朴乾华大力射门得手,辽宁队反客为主先进一球.

  中圈开球后,四川队攻势有所增强。21号腾彬相对活跃在左路多次传中,无奈最后一射始终把握不好,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第25分钟,首次登场比赛的新疆籍小将拜合提亚尔接12 号周威的回做球,25米外大力抽射,皮球被辽宁队门将张鹭稳稳得到。

  第28分钟,四川队在右路发动了一次犀利攻势,7号张朝松边线传球,11号罗竞带球突入禁区,在辽宁后卫上抢前将球传给了位于点球的附近无人防守的16号万超,后者得球后一记角度刁钻的搓射却被辽宁门将张鹭扑出,四川队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进球机会。

  第37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多次传递,11号朴乾华得球后连过2名四川队防守球员杀入禁区 ,四川队门将荣春阳弃门出击被朴乾华轻松晃过打空门得手,辽宁队扩大了比分优势。辽宁队以2比0领先对手,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更多纠缠于中路,很难对门将形成实质性的威胁。第58分钟辽宁队率先换 人,3号吴高俊下16号邢序飞上,四川队随即用8号张贞杰换下腾彬加强攻势。换人后场上形势依然是辽宁队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第68分钟辽宁队再次进行换人调整4号韩学庚换下老将李铁,后者下场得到了场边数十名远到而来的辽宁球迷的欢呼。第75分钟,四川队中路组织攻势,12号周威接28号干颖波传球在大禁区附近连续2次射门被辽宁队后卫破坏。

  比赛进行到最后15分钟,双方已无心再战,在2分钟补时后比赛结束,四川队中甲联赛最 后一场比赛无奈告负。虽然球队再次输球,现场球迷却对球队大喊“四川队雄起”、“魏群雄起”“我们在这儿等你回来”球迷们纷纷起立鼓掌,举起“团结一心,明年我们从头再来”的横幅鼓励这支生存环境艰难的子弟兵.四川队众将士则手拉手到场边对球迷深深鞠躬,将球服抛给了看台上的球迷,球员们纷纷落泪,让人感动不已,赛后更是有球迷冲进四川队的休息室为魏群加油打气。 (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