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何可欣高低杠亮相 完美发挥进决赛

2009年10月15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十月十四日电(记者魏群)二00九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进行了女子资格赛,北京奥运金牌得主何可欣以一套完美的动作亮相,位居资格赛第一顺利进入决赛。但在个人全能排名上,中国选手邓琳琳、杨伊琳仅位居第四和第八位,冲击金牌前景难以乐观。


  刚刚夺得全运会冠军的何可欣,今天比赛时状态极佳,不仅动作难度上远超对手,而且完成情况近乎完美,最终以十五点九七五的高分位居第一,领先第二位美国选手布洛斯零点九分。只要她在决赛中正常发挥,此枚金牌将成其囊中之物。

  由于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冠亚军柳金、肖恩·约翰逊的缺阵,中国队冀望北京奥运会全能季军杨伊琳,携队友、全运会冠军邓琳琳向金牌发起冲击,实现中国女子体操从未染指全能金牌的历史性突破。在今天的资格赛中,杨伊琳三项发挥正常,但在强项高低杠的比赛中出现较大失误,最终只得到十三点八二五分,以四项总分五十五点五零零分排名第八。赛后她对自己在强项上失手感到“意外”,称自己比赛时不够兴奋,在动作控制上出了问题。

  邓琳琳四项总分五十六点三五零分列资格赛第四位,晋级决赛。她还以自由体操第七位的成绩取得决赛资格。

  另一名参赛的中国小将眭禄参加了自由体操和平衡木的争夺,最终以十四点二七五分位列自由体操第二位,顺利进入决赛。而平衡木比赛她虽列在第八位,但因邓琳琳和杨伊琳分别以第三和第七的身份晋级决赛,按照规则,一个国家最多只能有两名选手进入单项决赛,所以她的决赛资格只能让给第九名的选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