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波多尔斯基救主 德国队末战1-1险平芬兰

2009年10月15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D组将上演最后一轮的角逐,其中,已经提前出线的领头羊德国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芬兰。上半场,芬兰依靠约翰森的进球暂时1-0领先德国。下半场,波多尔斯基压哨进球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德国队以8胜2平的不败战绩结束世界杯预选赛争夺,最终积26分高居榜首。

  本场比赛之前,德国队8胜1平积25分,已经提前进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而芬兰排名第三,已经出线无望。双方在世界杯预选赛首次交手,德国队在客场被芬兰3-3平局,这也是本届预选赛德国唯一没有获胜的比赛。此番再次遭遇,德国队主帅勒夫雪藏了包括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在内的多名主力,卡考和戈麦斯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都十分谨慎,德国队的几次试探性进攻不是越位就是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 结果首开纪录的反倒是客队,11分钟,芬兰策动快速反击,波罗卡拉右路传中,埃雷门科禁区内头球点给约翰森,后者近距离抽射破网,帮助芬兰1-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森目前还没有找到新东家,只是一名待业球员。

  16分钟,巴拉克禁区前沿远射打高。此后场面有些沉闷,现场球迷不时发出刺耳的嘘声。34分钟,埃雷门科的远射被阿德勒没收。43分钟,希策尔斯贝格30码外的远射被门将没收。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芬兰暂时1-0领先德国。

  下半场易边再战,49分钟,埃雷门科的远射导致阿德勒脱手,利特马宁跟上补射得分,但由于越位而被判进球无效。51分钟,贝克边路传中,卡考中路抽射打飞。1分钟后,又是利特马宁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阿德勒倒地接住。

  57分钟,戈麦斯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又是戈麦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67分钟,贝克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封出,随后特罗肖夫斯基的远射偏出。75分钟,斯帕拉夫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厄齐尔在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

  77分钟,勒夫用克洛泽替下表现不佳的戈麦斯。83分钟,克洛泽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厄齐尔突入禁区的射门再次被门将封出。 90分钟,德国队终于扳平比分,克洛泽在禁区内抢下皮球后机敏的横推中路,波多尔斯基轻松扫射空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 最终,两队也以这一比分结束90分钟争夺。

  德国(442):1-阿德勒/2-贝克、5-韦斯特曼、3-弗里德里希、16-拉姆/13-巴拉克(46’ 4-根特纳)、15-希策尔斯贝格(46’ 6-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4-特洛肖夫斯基/9-卡考、18-戈麦斯

  芬兰(442):1-耶斯凯莱伊宁/13-拉姆皮、4-海皮亚、8-斯帕拉夫、3-莫伊桑德尔/15-海基宁、16-约翰森、7-埃雷门科、14-哈马莱宁(66’ 11-科尔卡)/17-波罗卡拉(72’ 18-库奇)、10-利特马宁(86’ 尼曼)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