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球迷受困地下室无法入场 双方冲突多人受伤

2009年10月15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天津讯京津大战后,国安队员在比赛后没有向国安球迷挥手致意,这并非国安队员没有礼貌,而是因为球场内没有一名国安球迷。并非北京球迷不愿前往客场为球队加油,而是无法进场,三百多名球迷没有进入球场看一秒钟比赛。

  由于天津队前往工体时引起地双方冲突,所以天津方面不希望北京球迷到天津观看比赛。即便如此,仍有累计三百多名球迷以个人的形式来到天津,其中有两辆大巴车,其余的球迷则是乘坐12点35分的动车赶到塘沽的。一名北京记者描述当时的场面,她说:“我们那个车厢有一半是北京球迷,开始还穿着其他衣服,看到有几个人穿着国安队服后,所有人都穿上了国安队服,非常有气势。”原以为现场必将掀起一番球迷对抗的高潮,但当记者进入现场后发现没有一名北京球迷。主席台对面看台全部空出,但因是防涨看台(以备发生紧急情况后疏散观众),不允许北京球迷进入。比赛开始后,球场外的北京球迷先是在6号门,后来到2号门外。“我们买不到票,往常都是和当地足协联系,但是他们不让我们进。”球迷老徐说,“开始他们不让我们进,然后我们把国安队服穿上后,场外的天津球迷开始扔东西,警察才让我们进入2号门的走道内,但不允许进入看台。我们很多人都受了伤。”

  整场比赛,国安球迷都是在2号门的走道内。门外站满了武警和警察,隔离双方的球迷。比赛结束后,北京球迷被转移至地下室内。从比赛结束之后到22点,北京球迷大部分时间在地下室度过。记者手机上接到的一名球迷用彩信传来的四张照片显示,地下室内一片混乱。“空气非常不好。”老徐说。经协调,22点左右,最后一批北京球迷才离开球场。从14点到22点,北京球迷在天津泰达球场度过的8小时都在困境中。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