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退赛 上海大师赛再度遭重创

2009年10月15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无大牌、无观众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又遭遇了重创。昨天,新科美网冠军、世界排名第5的阿根廷帅哥德尔波特罗在5:7、1:2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宣布因伤退赛,这也是本届比赛第四位退赛的世界前十选手。


  结束美网之旅后,德尔波特罗一直高挂免战牌,直到上周的日本赛才宣告复出,不过,美网冠军的腕伤似乎不轻。在争夺16强席位的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的状态平平,面对实力一般的奥地利选手梅尔泽,阿根廷帅哥陷

  入苦战,最终首盘以5:7落败。次盘,比赛刚进行到第三局,阿根廷帅哥在1:2落后时,宣布因为腕伤无法继续比赛,保送奥地利人闯过第二轮。

  如今,新科美网冠军的退赛对原本就不景气的票房无疑又是一个沉重打击,这也是本届比赛第四位因伤退赛的TOP10球员,此前瑞士球王费德勒与苏格兰天才穆雷在赛前就宣布休战,而罗迪克和也第一战还未打完就退出。如今,本届上海大师赛仅剩的明星只有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两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