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计算分数没什么用 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好

2009年10月15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能够战平天津泰达,洪指是第一功臣!”杨智赛后称,能在天津泰达主场全身而退并且顺利登顶成功,国安全队都将功劳归功于主帅洪元硕。

  洪指赛前便制定了在客场防守反击的战略,在洪元硕看来,国安打防守反击并不丢人:“谁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谁都想拿三分,但是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最终夺冠,天津是主场,肯定会想压出来打,我们正好利用这一点,首先抓好防守,伺机再打他一个。

  比赛也是按照洪元硕的设想进行的,虽然泰达一度压得国安险情不断,但真正有威胁的却是国安的几次反击,特别是黄博文的劲射被杨君扑出的那次机会,是全场最精彩的一次射门。

  赛后,洪元硕表示:“任何比赛都有压力,这是正常的,但我们的队员经受住了考验,我们如果要成长就必须承受住压力。至于1分是否接受,现在还不到算分的时候,我一直坚持这个观点,算分没什么用,联赛到了这个阶段,各个队的积分都交错在一起,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好了。”

  谈到国安的夺冠形势,洪元硕称:“主动权现在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我们能够决定自己的命运,球员非常大的积极性,我们团结一致,这是最主要的。至于最后的结果,努力了自然就会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