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泰达球场不会恐怖 国安强大心态是关键

2009年10月14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3日天津报道)10月1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备战14日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补赛。泰达主帅左树声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明天的泰达大球场,将会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欢乐的海洋。

图为左树声布置训练 点击欣赏更多

  在今天的训练中,路易斯只是在场边做了简单的热身,而上一场比赛扭伤脚的吴伟安则根本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目前球队面临的人员问题,左树声介绍说:“谭望嵩停赛、路易斯昨天训练受伤、吴伟安的伤也非常严重,因此我们在人员上确实存在相当大的困难。当然,现在不是谈困难的时候,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是十分重要的,我坚信这场比赛会非常精彩。”具体到吴伟安的伤势,左树声透露:“他的骨头没有太大的问题,主要是软组织损伤,据我们的队医讲,还需要在这两天继续观察一下,今天晚上会有一个初步的诊断结果出来。

  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却因为种种因素,变得不再寻常起来。赛前的慢慢积聚的紧张气氛,是否会对球员造成影响呢?“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明摆着的,但我们也要告诫队员,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特别是在心态上,一定要放平稳,把主要的精力用在技战术上,看谁的办法多,也是取胜的关键。我想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的技战术、用我们积极的拼搏精神,回报给广大球迷,希望球迷们能看到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至于压力,左树声表示“压力随时都在”,“压力肯定是随时都有的,特别是从积分看,这场比赛双方无论谁取得胜利都将向第一集团迈出坚实的一步。关键是我们如何平衡好自己的心态,这是非常关键的。”

  对于明天的对手,左树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北京队已经很久没有在客场输球了,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而且他们今年在引进外援方面也加大了力度,国内队员也在稳步的提升,同时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国安队在经验方面也是非常的丰富。而我们自己,现在队伍已经逐渐走出了困境,自信心得到了非常大的充实,再加上借助主场之势,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打好这场比赛。”

  毫无疑问,明天比赛的主角不会仅仅是比赛双方运动员,还有现场的两地球迷。提起球迷,左树声显得有些激动,“球迷的热情对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对提升运动员的自信心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这场比赛我们的观众投入了巨大的热情,我希望这种热情在以后的中超比赛中能经常看到,这对运动员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

  在采访的最后,有记者问道:“明天的泰达球场对北京国安来说会成为一个非常恐怖的球场么?”左树声立刻纠正说:“会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欢乐的海洋,而不是恐怖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