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越夺冠自称很意外 带伤上场体内仍有手术钢板

2009年10月15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曾晓曼 10月15日发自山东济南)北京时间10月1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BMX越野赛决赛在山东省竞技体校小轮车场结束。结果,中国香港名将王史提芬出发后摔倒,意外无缘奖牌。解放军队的孙越拿到该项目金牌,山西队的赵志阳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另一名香港选手韩理强摘走铜牌。

  “其实从赛前准备,到比赛,我都没想到会拿这个冠军,我们队还有一个实力不错的选手,他的成绩也很好,当时我们是想共同努力,把这块金牌争取下来,但没有想过自己能拿,是大家给了我信心吧。”夺得冠军的孙越虽然代表解放军参赛,但他是山东队输送的队员。比赛现场,他也得到了最高的欢呼声,当他站上领奖台的时候,更是多次挥手回应众多热烈的观众。

  其实,在小轮车项目上,中国香港队有着极强的实力,特别是王史提芬,他是该比赛夺冠大热。在决赛之前的比赛中,他都显示出超强的气势,遥遥领先其他对手率先冲线。然而,在决赛中,王史提芬却在出发后还未翻越第一个高坡时,就意外摔倒。

  “我当时没有看到他摔倒,就想着自己的比赛,没有想别的东西。”孙越赛后表示,在他以第一的身份骑过终点时,有些落寞的王史提芬还坐在摔倒的地方。因为受伤,他最终被背出了场外。

  孙越介绍,他是从04年8月份才开始从事这个项目的。“当时,小轮车项目刚列入08年奥运会,05年全运会也设置了这个项目。为了备战,我原来是练公路大车的,便从那时开始从事这个项目。”

  说道过去,孙越也是感慨无限,他尤其提到了自己的教练。“在我的记忆中,从我进队6、7年,我们教练跟我们在一起训练,没在家待过多少时间,过年过节,也都跟我们一起,而运动员都特别努力,受了很多伤,但经历过风风雨雨,遗憾伤病,慢慢地,我们成熟了。”

  从现场比赛来看,越野小轮车是一项危险性非常高的项目。就今天短短一上午的比赛,摔倒受伤的人数就不下5人。夺冠的孙越,更是带伤上场。据了解,他在06年1月的一次训练受伤后,胳膊上到现在还有块钢板没有取出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