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铁三:解放军女子丢金 男子前八名占据六席

2009年10月15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男子个人的游泳比赛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铁人三项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其中分为男子个人决赛和女子个人决赛,但赛前被看成夺冠人们的国家队队员邢琳和白发全均未如愿登顶,而先前由解放军队统治的铁三项目已经渐渐改变了格局。

  在女子个人的决赛中,东道主山东队的王毅拔得头筹,她的夺冠时间为2:16:02.77;而代表解放军代表团出战的国家队队员邢琳此番仅位列第二名,她的比赛时间为2:16:12.01,邢琳出生于1979年,由于年龄问题本届全运会很可能也是她最后一次出战,她曾夺得铁人三项的亚锦赛冠军,也曾夺得过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的冠军。

  女子个人赛的第三名是甘肃代表团的朱迎,她的比赛成绩为2:19:04.18。解放军代表团这次未能夺得女子方面的金牌,但前八名之中有三名解放军选手、三名甘肃选手以及两名山东选手。

  而在男队方面,解放军代表团依然强势雄踞前两名。解放军代表团的姜智航和白发全分别位列冠军和亚军,两人的成绩相差近为5秒左右,中国香港队的李致和为自己的代表团夺得了一枚宝贵铜牌。男子方面解放军代表团的优势依然相当明显,该代表团派出的留名选手全部跻身前八名,除了夺得第三名的中国香港选手李致和外,第八名的选手则是山东代表团的郑万达。

  通过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铁人三项比赛来看,解放军代表团对于这个项目的优势依然无人能够撼动,尽管邢琳的银牌非常遗憾,但在总体实力上解放军依然是傲视群雄的。  

第十一届全运会铁人三项个人项目赛果(非全运方式计算)
冠军
亚军
季军
项目
选手
代表队
选手
代表队
选手
代表队
女子个人
王毅
山东
邢琳
解放军
朱迎
甘肃
男子个人
姜智航
解放军
白发全
解放军
李致和
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